-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8-8 / 标签: 2016 BONES 水岛精二 原创 会川升 虚渊玄
staff自嗨片,活该暴死,完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8-7 / 标签: 2016 SUNRISE 偶像 原创 花田十辉
难看,花田乙烷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6-7-26 / 标签: 2016 原创 A-1Pictures 偶像 乙女向
辣鸡偶像动画,卖男色尴尬至极,矛盾的制造和解决方法空洞幼稚到令人发指,作画又崩得不成人形,这么豪华的staff是吃白饭的吗 追加:这片初动居然破万了,偶像厨牛逼啊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6-7-24 / 标签: 2016 原创 萝卜 萌豚 百合
人设机设好,百合生硬,感觉可以弃了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5-23 / 标签: 2016 原创 吉田玲子 萌豚
这玩意我居然觉得比舰C还难看,日常和打炮之间的衔接感做得太差了 -
Sacred Seven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大橋誉志光 / 矢立肇
2016-5-21 / 标签: 2011 SUNRISE 原创
难看到爆,浪费时间,不是很懂你们土豪的世界 -
石膏男孩 石膏ボーイズ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宅野誠起
2016-4-29 / 标签: 2016 泡面番 原创 横手美智子 搞笑 LIDENFILMS
卖声优的片子能拍得这么无趣也是一种才能,比山田君和七个魔女还要难看,这监督为什么每次都能把横手的脚本拍得这么烂……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4-25 / 标签: 2016 原创 水岛努 岡田麿里 diomedéa
极度标签化的中二病角色+极度脱线的行为+极度癫狂的配音,冈妈病气的脚本和水瘦不给人喘气的叙事节奏严重不协调,连搞笑片都算不上,不清楚这部会不会取代M3黑钢和blood-c成为这两人的新·下限之作。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1-27 / 标签: 2015 SUNRISE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原创 萝卜
人设机设都地味,连我这个(自称)长井冈田蜜都看不下去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5-10-15 / 标签: 2015 原创 BrainsBase 乙女向 奇幻 横手美智子
只有唱歌没有剧情或许还会好点,简直是糊弄观众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0-17 / 标签: 2014 原创 萌豚
10月番最喜欢的人设却最让我失望:设定老套,剧情狗血矫情,本以为有什么内涵却很无聊。小春prpr,佳村遥声音萌萌哒 -
这丑陋又美丽的世界 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
12话 / 2004年4月1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高村和宏
2014-7-23 / 标签: 2004 糟糕 原创 GAINAX SHAFT
童年阴影系列,忘了是哪集恶心到我了。这片居然是宅社的呵呵呵。要做福利片好好做,别瞎扯个鬼剧情 -
妹妹公主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26话 / 2001年4月4日 / 大畑清隆(第1話 - 第12話)→伊灘郁志(第13話 - 第26話) / 電撃G's magazine
2014-7-23 / 标签: 2001 后宫 原创 ZEXCS
小时候超喜欢原画人设,但剧情非常无聊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4-6-26 / 标签: 2013 AIC 魔法少女 原创
看过最low逼的动画没有之一,三流深黑残恶意虐妹片,人设丑爆制作糙劣,失败的模仿作
抛弃的标签
- 181漫改
- 89原创
- 70轻小说改
- 51搞笑
- 50游戏改
- 49后宫
- 482016
- 472017
- 40恋爱
- 40乙女向
- 392018
- 392014
- 302015
- 292019
- 29奇幻
- 262013
- 262023
- 22J.C.STAFF
- 22糟糕
- 20科幻
- 19萌豚
- 192022
- 192021
- 17studiodeen
- 172012
- 17Satelight
- 17A-1Pictures
- 17泡面番
- 16竞技
- 16横手美智子
- 16萝卜
- 14腐
- 14小说改
- 14SILVERLINK.
- 14MADHouse
- 13偶像
- 13PIERROT
- 13Diomedéa
- 12TMS
- 12LIDENFILMS
- 12noitaminA
- 12MAPPA
- 112008
- 112020
- 11悬疑
- 112024
- 102010
- 9GONZO
- 92011
- 9ProductionI.G
- 8百合
- 8Lerche
- 8耽美
- 8SUNRISE
- 7BrainsBase
- 7Feel.
- 6岸诚二
- 6吉野弘幸
- 6ZEXCS
- 6音乐
- 6动画工房
- 6花田十辉
- 6AIC
- 6岡田麿里
- 6河森正治
- 58-Bit
- 5时代剧
- 52007
- 5BONES
- 5吉田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