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2-9 / 标签: 剧集
看了1集,看不下去。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2-9 / 标签: 剧集
看了1集,不喜欢子供番风格。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2-9 / 标签: 剧集
看了1集,人外是真的不行。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2-9 / 标签: 剧集
看了1集,配音和想象中的差距有点大,看不下去。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2-8 / 标签: 剧集
看了7集左右,很无聊的故事,各种无节操也不好笑,全是套路剧情。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2-6 / 标签: 剧集
看了3集,画风还行,但没啥意思。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21 / 标签: 剧集
看了1集,一直想看,一直看不下去。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2-21 / 标签: 剧集
看了3集,不想看了。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2-16 / 标签: 剧集
看了半集,感觉很无聊,画风还可以。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12-16 / 标签: 剧集
看了1集,看不下去。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1-12-16 / 标签: 剧集
看了2集左右,男主可爱,但看不下去。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1-12-16 / 标签: 剧集
看了1集,没想到是科普的模式。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1-12-16 / 标签: 剧集
看了1集,画风还行,看不下去。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21-12-16 / 标签: 剧集
看了1集,不喜欢男主。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1-12-16 / 标签: 剧集
看了1集,完全没有笑点,而且很尬。 -
橘色奇迹 -未来- orange -未来-
1话 / 2016年11月18日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1-12-15 / 标签: 剧集
看了1集,强烈的工业催泪番的预感,立马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