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5 / 标签: 日本TV动画
小林之于托尔就如同终集里的烟花和樱花一般——美丽且短暂。再幸福的故事也有结局的时候,所以顺其自然、享受当下或许是最好的办法,很高兴京阿尼在本季动画中没有过分沉重的刻画寿命论,毕竟生活还是要笑着过下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7 / 标签: 日本TV动画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1-7 / 标签: 日本TV动画
这个读档的设定很有趣,不过后宫剧嘛...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7 / 标签: 日本TV动画
适合在看完正传后观看,面向粉丝的温馨作,质量上佳(1月一更有点久了)。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1-4 / 标签: 日本TV动画
GAL改动画,只看了班长线。以动物作比较,相比于“变色龙”,做一个“平头哥”更自在。首先要让自己幸福,才能给他人带来幸福。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7 / 标签: 日本TV动画
不错的恋爱喜剧,一段时间看一点还可以,夏帆prprpr。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3 / 标签: 日本TV动画
血小板挺萌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1 / 标签: 日本TV动画
感谢网飞爸爸。开播即完结。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6 / 标签: 日本TV动画
吐槽搞笑流动画。挺有趣的,就是与现实不太搭边。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8-1-4 / 标签: 日本TV动画
欢乐有趣。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6 / 标签: 日本TV动画
单元剧的形式让出场的限定角色成为工具人,每个故事都很感动,作为短片会更合适。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1-7-7 / 标签: 日本TV动画
时隔几年把当初追的番补完。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充满了机遇巧合,某些剧情却又非常现实。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3 / 标签: 日本TV动画
演出效果还行,将漫画原有的故事上色+声音,刚开始几集还算有趣,套路多了就一般,整体看下来马马虎虎。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7 / 标签: 日本TV动画
人不中二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