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31 / 标签: 游戏改 英雄联盟 2021.12.31
制作水准毋庸置疑,有趣的镜头很多。但本作也存在若干缺点。首先,剧情设计过于都合,很多事情的大转机全靠金克丝一人推动,像最后一个桥段,如果金克丝杀死的恰好是蔚,那后面的故事就全变了。既然本作聚焦上下城之间的矛盾,就应当多塑造上下城对抗的必然性,而非现在这样;其次,情感刻画相对粗糙,本作已经选择了用都合的方式推进剧情,那么在展现关键人物的心理上,就应当更有魄力一些。虽然做了一些努力,但还是不足。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6 / 标签: 游戏改 赛博朋克
制作确实不错,这种无序感很惊艳,把人堕落的过程刻画地淋漓尽致,深刻的反映了大资本吃人的本质,很棒!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3-26 / 标签: 游戏改 ef SHAFT 天门 minori
首先,优子去世强行杀的感觉太明显了,而且并没有明确表现出优子是为了救瑞希而死的,这是分镜的失误。 其次,本作多处演出都沿用自上一季,缺乏创新。 最后,本作作画崩坏有些严重,经费相当不足。 当然,天门的音乐还是很不错的。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8-26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看的时候觉得挺好看的,但也很在意不足之处,现在偶像番看多了,发现这就是实至名归的偶像动画之王。趣味性、演出力都非常在线,搞笑的地方特别逗、感动的地方又很动容,真是的,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大家呀!锦织哥哥,永远的神!!!//反派感觉非常多余,有些地方有点太夸张了,声优表演感觉有点用力过猛。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0-4-15 / 标签: 游戏改 たつき けものフレンズ
虽然CG非常贫穷,但故事很新奇,建立在废土上的解谜动画,一点点把这个世界运行的原理和小包的身世展开,另外,节奏把控不错,很治愈,很舒适,就像沉浸在乌托邦的幻想之中,感受着friends 们的友好与善意,总体观感还算舒适。最后说一点剧情方面不好的地方,本作第十话和第十一话的转折有些生硬,有一种突然好像少看一集的感觉。综上,7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6 / 标签: 游戏改 运动 偶像
情感调动厉害,看一次哭一次,特别是最后一集,明知道设计感很重,但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bgm39)//感觉人际关系的处理有点太理想化了,失去了现实的准绳,带给我的触动有些不足。不喜欢米浴回,比较喜欢东海帝皇和目白麦昆之间的关系。最爱ep.13。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6-30 / 标签: 游戏改 异世界 手游改
粉丝向动画,很多地方挺老套的,个人感觉比较无聊,制作水平还行。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8-28 / 标签: 游戏改 SHAFT 魔法少女小圆
emmm,还行吧。比本篇差一些,至少不够一气呵成,有一些地方有点有点赶了,还有些地方解释不清,比如dopel是啥这种基础的问题。看完第二季再重新评价吧。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30 / 标签: 游戏改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魔法纪录
情感表达维持了沙发套的一贯高水准,但制作上确实不行,另外故事也讲得含含糊糊的,不行。
看过的标签
- 93漫改
- 67原创
- 46小说改
- 28哆啦A梦
- 13剧场版
- 10SHAFT
- 10京阿尼
- 9搞笑
- 9科幻
- 9游戏改
- 8短片
- 8西尾维新
- 8物语系列
- 7异世界
- 7OVA
- 7恋爱
- 7新房昭之
- 7奇幻
- 6吉卜力
- 5偶像
- 5MAPPA
- 5新海诚
- 4迪士尼
- 4国产
- 4美国
- 4TV
- 4百合
- 3汤浅政明
- 3运动
- 3向山进发
- 3TRIGGER
- 3日常
- 3宫崎骏
- 3久米田康治
- 3神作
- 3押井守
- 3泡面番
- 3Fate
- 3治愈
- 3进击的巨人
- 3黄金神威
- 2穿越
- 2大友克洋
- 2芳文社
- 2BONES
- 2高畑勋
- 2羽海野千花
- 2EVA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铸剑为犁
- 2萝卜
- 2历史
- 2细田守
- 2白箱
- 2A-1Pictures
- 2神山健治
- 2萌
- 2WITSTUDIO
- 2轻改
- 2神谷浩史
- 2剧中剧
- 2青春
- 2pixar
- 2SOS团
- 2魔法少女小圆
- 2JOJO
- 2机动警察
- 2今敏
- 1若林信
- 1一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