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23-6-25 / 标签: OVA 2002 科幻 机战 Satelight 原创 河森正治
6.5 即使知道设定,本片某些设定也实在是过于神棍。但剧场版级别的制作还是看爽了,3d马戏行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3-8-17 / 标签: TV 原创 Satelight 2008 科幻 机战 党争 菊地康仁 音乐
7.5 前中期非常平稳好看,后期兰花进主线后就开始铸币了,各种层面上都开始崩坏。好在最后两集太黄片,还是看爽了。综合来看是最强得马库罗斯(在看马f剧场版和马三角之前)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XV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V
13话 / 2019年7月6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10-1 / 标签: 原创 TV 战斗 Satelight 2019 音乐 小野胜巳 科幻
5.5五季看完只能说是相当可惜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8-18 / 标签: TV 原创 Satelight 音乐 战斗 2017 小野胜巳 科幻
4.5剧情管他呢,有几段打的很爽就完事了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3-10-14 / 标签: 原创 TV Satelight 科幻 2016 机战 安田贤司 音乐
4.5 不像f后期不得不靠兰花的人设崩坏来推进剧情,或者带动了剧情一起崩坏。三角中后期的构成更加浆糊,在后半段用一集讲马的历史,半集讲女武神的历史怎么看都很炸裂,更别说有大量美其名曰的过渡回填充着稀碎的剧情内容,更可怕的是大量的过渡回甚至没有丰满的塑造出哪怕一个角色,留下的只有一个个标签。但不得不说,最后一集的破局方式给我笑清醒了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21-6-19 / 标签: 泡面番 游戏改 Satelight TV 和田纯一
3.5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9-7-25 / 标签: 原创 TV 2012 战斗 音乐 Satelight 伊藤达文 科幻
3.5问题很多,槽点很多,但是总有些地方让我觉得很带感(bgm38)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8-8 / 标签: 原创 TV Satelight 2015 音乐 战斗 小野胜巳 科幻
3.5这季单从内容上讲感觉还挺不错的,虽然大部分剧情都能猜中,或者说,正因为能猜中才感觉故事内容上没什么问题,但是讲的真的太烂了,可以说是目前三季最烂。但是冲着这个还可以的故事内容,质量不错的变身bank和响爷的惊涛怒吼让我爽了,勉强给7(居然比前两季高,这评分标准是屑)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7-29 / 标签: 原创 TV Satelight 音乐 战斗 小野胜巳 科幻
3.5制作提升明显,剧情依旧很差。听歌舔角色就完事了(bgm38)雪音,切歌可爱死。
看过的标签
- 366TV
- 235漫画改
- 197原创
- 164恋爱
- 150战斗
- 142奇幻
- 132校园
- 110搞笑
- 109小说改
- 108科幻
- 98剧场版
- 822023
- 62后宫
- 59OVA
- 582022
- 58WEB
- 55卖肉
- 462021
- 46音乐
- 43异世界
- 432019
- 40机战
- 40国产
- 39短片
- 352018
- 332017
- 33A-1Pictures
- 292020
- 27穿越
- 272016
- 262013
- 252012
- 242015
- 24党争
- 22MADHouse
- 21偶像
- 192014
- 18游戏改
- 18泡面番
- 18悬疑
- 172024
- 15智斗
- 15CloverWorks
- 15宅文化
- 142010
- 14GAINAX
- 13SUNRISE
- 13MAPPA
- 132008
- 122009
- 122011
- 12里番
- 12TRIGGER
- 11SHIN-EI
- 11百合
- 11SILVERLINK.
- 11今石洋之
- 11J.C.STAFF
- 11欧美
- 10京都动画
- 10WITSTUDIO
- 10Passione
- 10TNK
- 10新海诚
- 9庵野秀明
- 9Satelight
- 9loundraw
- 9Feel.
- 8Diomedéa
- 8CoMixWave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