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8-25 / 标签: MADHouse TV 浅香守生 2013 党争 恋爱 体育 漫画改
6.5几乎从头比赛到尾的剧情,比赛的部分依旧保持这第一季的高水准(除了团体赛有几集感觉对旁观者的心理描写略多)另外也因为比赛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剧情,人物刻画和感情戏的描写也差了不少,尤其是两位一年级生。太一,惨。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6 / 标签: SILVERLINK. 网游 搞笑 TV 2020 大沼心 凑未来 小说改
6.5因为游戏的设定劝退了一波看重故事合理性的观众,但一旦接受了设定就非常有意思,因为是游戏世界里发生的事情,胡闹的展开反而增加了趣味,本季度欢乐源泉(bgm38)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4 / 标签: 漫画改 TV C2C 搞笑 2023 奇幻 逆穿越 安斋刚文
6.5 意料之外的有趣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5-7 / 标签: 小说改 党争 TV 大沼心 SILVERLINK. 2017 恋爱 宅文化
6.5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3-18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2 TV 校园 恋爱 武本康弘 小说改
7.5上半季太闷了,推理的内容又实在算不上有趣,文化祭部分非常有趣,整片的演出非常精彩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2-6-2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吉浦康裕 科幻 2013 原创 Asmik.Ace.Entertainment
6.5补标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9-7-6 / 标签: TV 2010 Feel. 校园 后宫 漫画改 卖肉 名和宗则
6.5 -
屁破多和他的坑爹伙伴们 第二季 Peepoodo & The Super Fuck Friends Season 2
8话 / 2020
2023-2-19 / 标签: 原创 欧美 卖肉 2020 搞笑
6.5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恋爱 TV 雨宮哲 战斗 2021 科幻
6.5相比古利特好很多,但虽有不少有意思的点,但整体来说还是就那样。电光机王:我成工具人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3-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2008 机战
6.5时长导致节奏紧凑爽快的同时也不得不放弃了对卡米那这一核心人物的描写,气魄还在,但感情戏便没那么抓人了,虽然有新画面和重新编排,依旧还是tv更好。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23-8-31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2015 Ordet 原创 山本宽 音乐
6.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4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剧场版 2023 畠山守
6.5 奇奇怪怪,没什么作用的演出有点多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2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战斗 科幻
6.5.。虽然看的爽了,但确实是不尽人意的粉丝作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7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8 原创 studio地图 奇幻 家庭
6.5整体来说还算有趣,几次可以说是梦境幻想也可以说是奇幻构成的戏码把整个故事穿在了一起。前期过于真实的内容和强大的制作让我觉得再看什么家庭dv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Nexus 奇幻 2023 小说改 TV 搞笑 战斗 异世界 中西和也 穿越
6.5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3 / 标签: 小说改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2018 奇幻
6.5非常非常有趣的作品,甚至感觉到一点flcl的味道 -
OTAKU的录像带 おたくのビデオ
2话 / 1991年9月27日 / もりたけし / ガイナックス / 園田健一
2018-10-5 / 标签: GAINAX OVA 森健 1991 原创 宅文化
6.5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23-1-14 / 标签: OVA 1994 原创 科幻 渡辺信一郎 党争 机战 TriangleStaff
7.5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17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短片 WEB 2019 原创
6.5性,惨死和非人类。没有特别惊艳,有几部设定,美术风格或是故事本身确实有趣。个人推荐(不一定喜好)2,3,6,7(微妙),8,11,12,16。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3-8-17 / 标签: TV 原创 Satelight 2008 科幻 机战 党争 菊地康仁 音乐
7.5 前中期非常平稳好看,后期兰花进主线后就开始铸币了,各种层面上都开始崩坏。好在最后两集太黄片,还是看爽了。综合来看是最强得马库罗斯(在看马f剧场版和马三角之前)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奇幻 战斗 MTJJ 2021 寒木春华
6.5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22-8-21 / 标签: J.C.STAFF 校园 TV 2009 漫画改 山川吉树 恋爱
6.5河下太戳我勒,瑟瑟瑟
看过的标签
- 367TV
- 235漫画改
- 197原创
- 164恋爱
- 150战斗
- 142奇幻
- 132校园
- 111搞笑
- 110小说改
- 108科幻
- 98剧场版
- 822023
- 62后宫
- 59OVA
- 58WEB
- 582022
- 55卖肉
- 462021
- 46音乐
- 43异世界
- 432019
- 40国产
- 40机战
- 39短片
- 352018
- 332017
- 33A-1Pictures
- 292020
- 28穿越
- 272016
- 262013
- 252012
- 242015
- 24党争
- 22MADHouse
- 21偶像
- 192014
- 18游戏改
- 18泡面番
- 18悬疑
- 182024
- 15CloverWorks
- 15宅文化
- 15智斗
- 142010
- 14GAINAX
- 132008
- 13SUNRISE
- 13MAPPA
- 122011
- 12TRIGGER
- 12里番
- 122009
- 11百合
- 11今石洋之
- 11J.C.STAFF
- 11SILVERLINK.
- 11欧美
- 11SHIN-EI
- 10Passione
- 10TNK
- 10WITSTUDIO
- 10新海诚
- 10京都动画
- 9Satelight
- 9loundraw
- 9庵野秀明
- 9Feel.
- 8Diomedéa
- 8荒木哲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