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衣战士玫瑰蝴蝶 ランジェリー戦士 パピヨンローゼ
1话 / 2003年4月25日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2017-5-7 / 标签: 2003 OVA 里番 箕星太朗 milky
一旦接受了这种尺度,其实各种玩法还是相当有创意的 XD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0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TV 2022
配音,美学,作画,production value。前期火出圈之后被寄托了不切实际的预期,落空之后理所当然地被吹毛求疵。要啥自行车?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0-12-10 / 标签: 2017年1月 TRIGGER TV 原创
两个字:罗曼。太罗曼了所以抱着正经剧本的期待以及功利社会的价值观进来看的人大概会失望。Akko确实烦人,不过知道监督本来就不打算让Akko熊孩子毕业之后也就接受了这个设定。想象力和纯真的美学。最终回很有501二期第6话北欧组飞天的感觉。 -
龙马!新生网球王子 リョーマ!The Prince of Tennis 新生劇場版テニスの王子様
1话 / 2021年9月3日 / 神志那弘志 / 許斐剛
2022-8-22 / 标签: 2021 剧场版 运动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2-1-9 / 标签: 萝莉 篮球 2011年7月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0-1-18 / 标签: 2004年10月 2004 TV NOMAD PEACH-PIT 漫画改
真紅…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12-9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泡面番 漫画改 2021 Acca_effe Accaeffe 搞笑
与501起飞相比,主线突出,然而搞笑桥段十分平庸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2-1 / 标签: 2012 Khara 剧场版 原创
扑面而来的大制作感,荒废而宁静的世界的美学,时过境迁物是人非的设定,仅靠开头的30分钟就成功把我吸住了。刀子发得快准狠,卖腐卖得不做作,最后的战斗也扣人心弦。连结尾的最后一卡也罗曼得让人屏住呼吸。美中不足是谜语人,以及大量被跳过的剧情,但是瑕不掩瑜。2.0的结尾让我失望地放弃了对剧情合理性的期待,而3.0紧接着给了我意外的新体验。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2-11-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Khara 原创
重制。前半段很赶,连转场都显得唐突。初中看TV版的时候只盯着机器人本身,完全没有注意到对都市、基地、机械的精细设计和描绘。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1-20 / 标签: 2009 EVA Khara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看新剧场版之前:“十几年前看TV版的时候只知道盯着酷炫机器人和视觉效果,我肯定错过了很多深度哲理“,结果实际一看文戏也没怎么深刻。前半平庸,后半空虚。TV版印象很深的机油刀子被改得面目全非,气得头晕。到头来宗教元素真的单纯是为了装逼,跟寓言哲理没有半毛钱关系。用视觉冲击力和意识流来逃避叙事,直到最后完全交给了神棍,律子的旁白把我逗笑了。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6-22 / 标签: 2005 BONES TV 2005年4月 萝卜
马戏酷炫,偶尔出现的温情回非常有味道,但除此之外一无是处。藏着掖着一路谜语到后半才唐突推进的世界观,玩世不恭的嬉皮审美,从小孩到大人一个接一个别扭的性格,为了世界系BoyMeetsGirl而用一个接一个神棍胡扯出来的世界观,加上物种共存之类的废话看得人脑溢血。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4-3-19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AIC 轻小说改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4-30 / 标签: 2016年4月 BONES TV JUMP 漫画改 2016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2-7-24 / 标签: 2010年1月 TV 2010 WHITEFOX 轻小说改
(20170128-20170429)补标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4-3 / 标签: 2019 ufotable 剧场版 黄油改 2019年1月 GAL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3 / 标签: 2020 ufotable 剧场版 GAL改 Type-Moon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原创
- 84剧场版
- 77OVA
- 69漫画改
- 32萝卜
- 29GAL改
- 28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游戏改
- 21泡面番
- 19SUNRISE
- 18A-1Pictures
- 17搞笑
- 172017
- 16IM@S
- 16leaf
- 16WEB
- 162021
- 16MADHouse
- 16偶像
- 14科幻
- 13Actas
- 13京阿尼
- 122014
- 12J.C.STAFF
- 11魔法少女
- 11BONES
- 10短片
- 102019
- 102015
- 102016
- 10TRIGGER
- 92012
- 92004
- 82018
- 8Khara
- 8GONZO
- 82009
- 8日常
- 8P.A.WORKS
- 7key
- 7GAINAX
- 7Studio五組
- 7WHITEFOX
- 72010
- 7SHAFT
- 72014年10月
- 72013年4月
- 7AIC
- 72005
- 7高达
- 6水岛努
- 6SevenArcs
- 6偶像大师
- 62000
- 62007
- 62017年7月
- 6小说改
- 62016年10月
- 62022
- 62012年10月
- 6SILVERLINK.
- 52003
- 5大河内一楼
- 5岸诚二
- 52013
- 52014年4月
- 5龙之子
- 5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