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0-6-10 / 标签: TV 2004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0-7-14 / 标签: TV 2005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0-9-9 / 标签: TV 2012
很有内涵的作品,脑洞很大,讽刺意味也十足,再加上精致的画风以及中原麻衣对人类小姐的出色演绎,整体上给人的观感体验非常不错 -
传心 守护月天! 伝心 まもって守護月天!
8话 / 2000年6月23日 / 貝澤幸男、小坂春女、芝田浩樹、門田英彦 / 大西陽一、増田信博
2020-8-19 / 标签: OVA 2000
人物画风跟TV版相比感觉变化有点大,色调搭配略有些违和。不过故事倒是比TV版讲得更好一点,而且基本上每集都会有新歌,唱得也挺不错的。比较可惜的是在OVA里依然没有告白,这也算是有点遗憾吧~ -
向北 北へ。〜Diamond Dust Drops〜
13话 / 2004年1月13日 / ボブ白旗 / ハドソン、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千葉道徳
2020-12-24 / 标签: TV 2004 治愈
故事情节略显老套,而且涉及到恋爱的故事都莫名有些狗血。不过女主们经历成长的过程动画中表现得还算可以,最后几集甚至带点文艺气息,但在整体上还是难以掩盖剧本自身的问题 -
学校的幽灵 学校の幽霊
6话 / 1995-10-21
2020-5-15 / 标签: 1995 OVA
动画部分其实做得挺不错的,但真人部分演员的演技实在是有点尴尬。部分故事的节奏有点拖沓,而且很多都能直接猜到结局。此外,动画部分的高能画面虽然不多,但比较容易留下阴影。整体观感一般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22-6-20 / 标签: TV 2015
有种哗众取宠的感觉,不太理解这部动画到底想要表达什么内容 -
强殖装甲凯普 剧场版 強殖装甲ガイバー
1话 / 1986年12月13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渡辺浩) / 高屋良樹「月刊少年キャプテン」(徳間書店)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小屋)
2022-4-23 / 标签: 1986 OVA
打斗有点血腥,演出还可以 -
东月西阳 月は東に日は西に 〜Operation Sanctuary〜
17话 / 2004年6月30日
2022-4-6 / 标签: TV 2004
带有科幻元素的肥皂剧情节,那时候可能新鲜,现在看来略显乏味,也就双结局勉强算个亮点吧
看过的标签
- 62TV
- 23童年
- 13OVA
- 6校园
- 62006
- 62004
- 5治愈
- 42014
- 41995
- 42005
- 42001
- 41997
- 41999
- 3全年龄
- 32013
- 32012
- 32015
- 31979
- 32000
- 32010
- 32003
- 3宫崎骏
- 32011
- 32017
- 21986
- 21984
- 22008
- 2Disney
- 21998
- 22016
- 22018
- 22020
- 22002
- 21983
- 2经典
- 12023
- 1致郁
- 11975
- 11994
- 1key
- 12022
- 11988
- 1广告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末世
- 1东映
- 1D.C.
- 12007
- 1Air
- 1EVA
- 11990
- 11993
- 11989
- 12009
- 1花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