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TV WHITE-FOX
还是挺吵的,不过后几集挺好的,文戏要是能在凝练一些就更好了,制作真的良心,白狐社,谢谢你。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贰
9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0-11-23 / 标签: 凡人修仙传 动画
比第一期精彩很多,整个故事节奏把控也好很多,接下来的故事还是挺精彩的,期待续作。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9 / 标签: P.A.WORKS TV 麻枝准
如此悲伤,如此震撼,如此难忘,如此的潸然泪下。如此悲伤的基调,无不体现着麻神对剧情的率性而为,成神之日有着麻神一如既往的拉胯剧情,一群25仔中的25仔的主角团,我相信所有一切美好的相遇,都是为了这个世界上最悲伤的故事,麻枝准老师,伟大。先哭为敬。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1-6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战斗
空有光鲜亮丽外表的杂鱼,看这片的状态基本就是,哦,更新了,什么时候能演完,哦,死完了,哦,完结了,大概就这样。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2-11-25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入间人间
“我的模样有你的孤单,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我的模样有你的张望,我的思量是你的窗,顺其自然以后,再也不会遗憾”,氛围真好,还想多看一些岛村如诗一般的内心独白,美丽的相遇,美丽的故事。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2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漫改
这期剧情紧凑精彩,打拳那话超好笑,ep33超意外,希望阿希莉帕和衫元最后能有个好结局,求个第四期,蟹蟹。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2-29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漫画改
还不错,刚开始有点无聊,后半渐入佳境,ep.9,ep.13,奈奈的人物也立起来了,小满太惨了,唉。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9 / 标签: 久保带人 2020年10月 漫画改
诗人新作,前来欣赏,人设相当好看,还是挺时髦的。 附漫画的卷首语: “想让你看到的,是我完美的姿态; 想让你爱上的,是我原本的姿态; 想让你装作视而不见的,是我在两者间踌躇的姿态。”(真骚)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8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MAPPA
四平八稳的原作,辅以精良的制作,还是追得挺带感的,ed2的画面很美好。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TV 魔法
伊蕾娜可爱,老师可爱,看伊蕾娜就够了,作为公路片还是不及格。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8-30 / 标签: 异世界 TV MAHOFILM
在讲什么啊?ed挺好听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1-29 / 标签: 动画电影
一言难尽,讲到最后还不是搞双标那一套,说什么心怀苍生?????呵,官大压死人倒是挺真实的。最后战天变身那幕确定不是抄袭奥特曼?笑了...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0-8-23 / 标签: 凡人流 网文改
还是挺意外的,凡人能做得这么棒,就是文戏太羸弱了,特别是替墨大夫处理后事和告别凡尘,也就是走个过场,可惜了,第一话和第八话最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5 / 标签: WHITEFOX 2020年7月 TV
制作不如第一期,不过白狐社还是良心,就是故事断在了一个挺奇怪的地方啊,还有就是,男主真的好惨啊....orz能不能少嚎点啊...哥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26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TV 贞本义行
漂亮的人设,特别的美术,写意浪漫的故事,看得挺爽快的,先不论核心诡计到底如何,角色过往与故事相交织的表达让人物更具生活气息,挺好的,挺喜欢伦敦之雪的故事。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1-1 / 标签: 2020年7月 TV 立川譲 科幻
没什么意思,各种意义不明的设定大杂烩,故事也挺混乱的,女主也相当烦人,还有最终战实在是一言难尽,也就是制作还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30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TV
真好看啊,继承了第一季的优秀,可担心的事情还是来了,二期头脑战的设定作者明显跟不上角色的行为了,不过动画的节奏是真的好(制作组是真爱啊),从小弥子竞选那开始一步一步引出石上的往事,用风格完全不同的11话提高了石上这个角色的丰满度,再到12话的照片事件,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真好啊,这样即痛苦即酸涩即迷茫却又充满缤纷色彩的青春。请你们将恋爱一直进行下去,三期再见!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7-8 / 标签: 2020年4月 轻小说改 TV
反套路的逆后宫,还是看得挺欢乐的...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9-7 / 标签: SUNRISE 沙村广明 TV
看下来还行,偏冷门的广播题材,就是动画节奏有点怪,故事也不是很喜欢,不过有大原沙耶香和能登麻美子的演绎,配的也太好听了吧,看下来还是最喜欢沙村广明画的ed角色图,画得也太好看了吧,顺便ed相当好听。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9-4 / 标签: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TV
正片走日常剧情,真正的主线放在片尾,挺特别的故事表达,看的时候心其实是一直悬着的,怎么看都还是觉得最后一话泄气了,可惜了,一个仅此而已的故事。(op、ed都非常好听,ed大概能算今年最喜欢的)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7-11 / 标签: TV
人设还行,剧情套路,三流网文剧情,韩漫就这样,垃圾臭婊子都有舔狗爱,真的无语,话说蕾婊死没死有人告诉我吗?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5-26 / 标签: TV 2020年1月
剧情空洞无物,逻辑混乱不堪,故事捉摸不透,说是推理,就像是玩儿过家家游戏,难以自圆其说,你们这样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真的好吗?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1-4 / 标签: J.C.STAFF TV 长井龙雪
还不错,日常回也挺好看,op2挺好听的,对几个角色的印象有所改观,ep.24以为走错片场,食蜂prprpr~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11-17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汤浅政明
第一话相当惊艳,后续过多采用这种表现形式难免审美疲劳。主角团个人能力太过bug,剧情也是短板,算是动画半科普吧,真诚是挺真诚的,不过也就这样了。
看过的标签
- 209TV
- 40剧场版
- 26漫画改
- 18BONES
- 17P.A.WORKS
- 13治愈
- 12轻小说改
- 12恋爱
- 11原创
- 112021年1月
- 102022年10月
- 9新房昭之
- 8京阿尼
- 8J.C.STAFF
- 8宫崎骏
- 8吉卜力
- 8异世界
- 8CloverWorks
- 7百合
- 7汤浅政明
- 72021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22年4月
- 7OVA
- 72022
- 7A-1Pictures
- 6今敏
- 62020年10月
- 6新海诚
- 6MADHouse
- 6渡边信一郎
- 6漫改
- 6空之境界
- 6SUNRISE
- 6EVA
- 5大友克洋
- 52021
- 5短片
- 5动画电影
- 5GONZO
- 52022年7月
- 5钉宫理惠
- 52023年10月
- 52021年10月
- 5ufotable
- 52023年7月
- 5GAINAX
- 5押井守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4悬疑
- 4SILVERLINK.
- 4食戟之灵
- 42023年4月
- 4小畑健
- 4攻壳机动队
- 4CLAMP
- 42023年1月
- 3高畑勋
- 3几原邦彦
- 3WITSTUDIO
- 32022年1月
- 3交响情人梦
- 3零之使魔
- 3davidproduction
- 3坂本真绫
- 3基
- 3MAPPA
- 3动画工房
- 3凡人修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