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2022年10月 日常 治愈 校园 手工 TV 百合
节奏舒服,也很治愈,不过最棒的还得是布丁和小己,甜甜甜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搞笑 TV 日常 治愈 家庭喜剧
还是挺好看的,对于搞笑番来说,不太喜欢正经的间谍部分,太太和阿尼亚很可爱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3-2-8 / 标签: OVA J.C.STAFF 原创 2014 恋爱 青春 治愈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5-18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萌 治愈 2009年4月 TV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6-29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2010年4月 治愈 TV 日常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5-1 / 标签: 治愈 2014年4月 萌 日常 TV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5-1 / 标签: 2015年10月 治愈 芳文社 TV 日常
-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11话 / 2024年4月7日 / 西田正義 / 新挑限(KADOKAWA「コミックアルナ」連載) / たかはしなぎさ;副人设:田邉まほ、濱田悠示
2024-6-18 / 标签: 2024年4月 恋爱 日常 TV 搞笑 治愈
还行吧,治愈小故事,完结这么快也在预料中,这种小故事写多了就没太大意思了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2-7-12 / 标签: 2021年4月 projectNo.9 恋爱 日常 TV 治愈
结尾不太满意,在一起我不能接受。。。还是当女儿养和我胃口 -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6-26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搞笑 治愈 漫改 日常
感觉。。。比较适合做成泡面番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5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日常 治愈 TV
-
调酒师 神之杯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
12话 / 2024年4月3日 / 倉谷涼一 / 城アラキ/長友健篩「バーテンダー」(集英社刊) / 植田洋一
2024-6-20 / 标签: 2024年4月 漫画改 TV 2024 日常 治愈
不喜欢陈的那几集,其它篇蛮不错,但故事编排有些乱,打算补下旧版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5-1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阿尼 TV 治愈 奇幻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4-1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治愈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5-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治愈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3-1-9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治愈 原创 青春
还是蛮动人的,菜菜真好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5 / 标签: 日常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TV 漫改 治愈 LIDENFILMS 青春
最C的是音乐,opedost都很不错,相比画面就没有太多印象深刻的镜头。天文题材很有兴趣,可惜感觉笔墨还是少了。不喜欢的剧情安排是又有社团活动办不成这种经典桥段,真的没意思,不过其他地方都很不错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1-16 / 标签: 原创 P.A.WORKS 2021年7月 TV 青春 日常 治愈 职场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9-24 / 标签: 日常 治愈 养女儿 2022年7月
还不错,挺治愈的,不过最后养女儿番也整个反派我是不能接受的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3-1-8 / 标签: P.A.WORKS 治愈 2011年4月 原创 TV
虽说不喜欢也很少看日常,但这部看得意外的舒服,倒不是说剧情有多合理,其实槽点也不少,只能说是很对胃口,绪花可能是我最喜欢的女主之一(虽然大家都不喜欢,可能是我的性格也比较糟糕吧?),其他人也谈不上讨厌,开头很讨厌的老板娘最后成了喜欢程度仅次于绪花和菜菜的人物,不太明白的是鸭仔蛋、纸灯还有那只鸟是干嘛的,奇奇怪怪的比喻和意象。总的来说可能是目前觉得最好看的职场日常
看过的标签
- 286TV
- 113战斗
- 99原创
- 99奇幻
- 76搞笑
- 70恋爱
- 62日常
- 50校园
- 45科幻
- 44百合
- 44剧场版
- 392023年1月
- 34异世界
- 33后宫
- 32漫改
- 292022年10月
- 27A-1Pictures
- 27治愈
- 252023年4月
- 24漫画改
- 24轻改
- 21热血
- 20偶像
- 202023年7月
- 17轻小说改
- 17青春
- 172024年1月
- 142022年7月
- 14Fate
- 13新房昭之
- 13京阿尼
- 13J.C.STAFF
- 12音乐
- 12SHAFT
- 12TRIGGER
- 12悬疑
- 11游戏改
- 11MAPPA
- 10P.A.WORKS
- 10西尾维新
- 102022年4月
- 10WEB
- 102024年4月
- 92023年10月
- 9OVA
- 92018年10月
- 9冒险
- 9国产
- 9泡面番
- 82021年1月
- 8MADHouse
- 8萌
- 8机战
- 82019年1月
- 72023
- 7物语系列
- 72022
- 72021年4月
- 7魔法
- 72020年10月
- 7宝可梦
- 7推理
- 7WITSTUDIO
- 6JOJO
- 62016年4月
- 6Netflix
- 6运动
- 6宫崎骏
- 62020年1月
- 6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