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24-1-18 / 标签: CLAMP XXXholic TV
优于前作,但老动画的硬伤那么明显、刺眼。本作中不再像是第一季一样以单元剧的形式放送,剧情的衔接变得流畅自然了,得益于剧情讲述方式的改变,终于能够感受到一些情感的共鸣,对于人物的认识清晰许多(仅限于次要人物,五月七日、座敷童子、小狐狸塑造比较讨喜)。四一出场必然伴有“阿里嘎多呐”型话语,侑子是“欺负一下四一、吩咐事情”,葵就是“关系真好,微笑脸,四一变痴男”,每次这种模式化的演出出现,我都会生出我要赶快逃离的念头。受不了这种敷衍搪塞的处理,你又不是小熊维尼跳跳虎喊超级侦探的口号,何必这样呢。让我想起来小时候看动画片,一集里面全是类似变身的场景,死去的痛苦回忆突然攻击我。。无意贬低,放到今天,除非对于角色非常喜欢,不然真的不建议看,对我而言,大概把这类的观后感称作“过时”。
看过的标签
- 21奇幻
- 12校园
- 10恋爱
- 9治愈
- 9战斗
- 9青春
- 9京阿尼
- 8异世界
- 6穿越
- 6音乐
- 6原创
- 5CLAMP
- 5新海诚
- 5搞笑
- 5日常
- 4XXXholic
- 3热血
- 3来自深渊
- 3催泪
- 3赌博
- 2龙傲天
- 2心理
- 2智斗
- 2魔法
- 2扭曲
- 2逆天
- 2公路片
- 2偶像
- 2玄幻
- 2轮回
- 2白色相簿
- 2冒险
- 2将棋
- 2剧情
- 2装逼
- 2悬疑
- 2今敏
- 2机战
- 2百合
- 2Type-Moon
- 2肉
- 2科幻
- 2国产
- 1JOJO
- 1英雄联盟
- 1进击的巨人
- 1动画工房
- 1米老鼠
- 1MAD
- 1TRIGGER
- 1足立慎吾
- 1心理戰
- 1畫風微妙
- 1续作
- 1罪恶王冠
- 1太空
- 1あの花
- 1兽耳
- 1推理系
- 1Disney
- 1漫改
- 1牛仔
- 1水墨风
- 12000年代
- 1赤坂明
- 1养女儿
- 1咒术回战
- 1家庭喜剧
- 1部分是神作
- 1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