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4-1-7 / 标签: 恋爱 扭曲
非常好动画,使我大脑飞速运转。 有想要说的话,但先说评价:建议归入高中心理教材。 如神的演出,无比细腻的作画,涓涓流淌的画面感,出色的声优演绎。存在着剧情、人设、半吊子气等等问题,但还是很喜欢,最近似乎很喜欢这种带点扭曲的故事,(似乎已经带点金刚不坏的意思了) 每个人大概都有每个人不同的胃口,两位老师的感情线我无力评说,属实逆了大天,把我屏幕都捅破了。各种感情的描写统统好恶。。。 除去早苗以外的主要人物统统大散兵。 但是还是喜欢啊,不知道为什么。 谢谢带给我一个有意思的下午。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BanGDream 音乐 偶像 扭曲
等最后一集出来的前一天直接追完(是不是既享受了追番的乐趣也不会彻底疯狂 看完了。非常非常好,虽然已经玩了四五年邦邦,但是都没有产生过要去补番的想法,这次恰好新番出来,评价很好,就理所当然地看了。 舒适自然地追番体验,平滑合理地剧情推进,在日本女高中上演的肥皂剧戏码出人意料地清新脱俗,很喜欢。 虽然在动作上仍然有僵硬的地方,但是表情地刻画,太太太生动了,3d看的并不多,这次让我觉得用心做肯投入3d也会变得很有意思。 (另外,很高兴自己有这么一段追番体验 姐妹论、怀孕论确实顶级?。
看过的标签
- 21奇幻
- 12校园
- 10恋爱
- 9治愈
- 9青春
- 9京阿尼
- 9战斗
- 8异世界
- 6音乐
- 6原创
- 6穿越
- 5CLAMP
- 5新海诚
- 5日常
- 5搞笑
- 4XXXholic
- 3热血
- 3催泪
- 3赌博
- 3来自深渊
- 2公路片
- 2将棋
- 2智斗
- 2魔法
- 2龙傲天
- 2冒险
- 2装逼
- 2扭曲
- 2白色相簿
- 2轮回
- 2玄幻
- 2剧情
- 2逆天
- 2偶像
- 2运动
- 2Type-Moon
- 2机战
- 2今敏
- 2心理
- 2百合
- 2肉
- 2悬疑
- 2国产
- 2科幻
- 1动画工房
- 1心理戰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JOJO
- 1家庭喜剧
- 1畫風微妙
- 1英雄联盟
- 1推理系
- 1あの花
- 1太空
- 1漫改
- 1罪恶王冠
- 1进击的巨人
- 1阴角
- 1部分是神作
- 1Disney
- 1续作
- 12000年代
- 1皮克斯
- 1动画制作
- 1重生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牛仔
- 1浪客剑心
- 1跑酷
- 1完结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