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22-4-17
老版猎人之所以被称赞是因为故事节奏,分镜及人物刻画。ova2换了监督后优点全无,还经常画崩。唯一让我能看下去的动力就是剧情了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职场动画,内容别太当真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3-27
以现在的里番质量来说,还算可以吧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题材是现在受众比较广的男般女配狗粮向,外加些卖肉福利。制作上与隔壁明日酱一样,优点是高质量作画和演出(虽然同样不是很稳定),缺点是从中期开始节奏上就出现了问题。另外想吐槽一点,作为一部高中生恋爱作,本作的校园场景真是少得可怜。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漫画死忠,动画人设眼睛有点奇怪//CW制作出乎意料地好//本季度个人最佳 -
SD高达三国传 SDガンダム三国伝 Brave Battle Warriors
51话 / 2010年4月3日 / 森邦宏、鈴木健一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寺島慎也
2022-3-12
童年回忆了,但现在回头一看这好像就是个个广告片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12
这制作都可以用平庸来形容了,看这评分人数,估计都是前两季的老粉在无脑刷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2-17
oad1纯卖肉,但是deen这水准...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2-3-28
没有看过本篇,我觉得这部校园篇可以看作一部独立的高水准校园搞笑动画 -
君が好き。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1月29日 / 彪竜 / じょろり「君が好き。」(コアマガジン刊) / 彪竜
2022-2-11
粗制滥造,果然对这年头的里番不能抱有任何期待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1-12-31
故事本身还好,就是讲得稀烂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21-12-15
我倒觉得远没人说得那么不堪,这部的演出和改编,在只有90分钟的条件下,其实还是不错的。当然,若对清晰度和人设比较挑剔,亦或与京都版相比,可能会觉得有些无法入目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0
这么多年来的看过的最好的游改剧作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11-16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1-11-16
新版确实是一些方面比较还原漫画,但比起这种快节奏少年漫,还是更喜欢旧版的细水长流&阴郁感,细腻的人设,BGM和绝妙的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