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蔚蓝档案】1.5周年纪念短篇动画 【ブルアカ】1.5周年記念ショート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22年7月16日 / NEXON Games Co., Ltd.「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2023-4-10 / 标签: 短片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23-4-9 / 标签: OVA
愿每对自卑的两相情愿,都能拥有这只迷你驴般的催化剂,去为爱互相奔赴哪怕一次。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3-4-7 / 标签: TV
节奏紧凑垃圾时间少,开局诡计吸引观众眼球,但可以说除了两位女主其他的配角龙套是一点魅力都没有,队友父母空领便当,家族大人唯利是图,反派白毛小屁孩更是纯粹混乱邪恶自说自话,在被利益冲突、嫉妒、阴谋、不幸、宿命欺压下的两人变得分外脆弱,为了守候重要之人扭曲了情感,被洗脑黑化似乎变得不那么牵强。最终一次相爱相杀后,那条没有一起吃完的pocky,哀而不伤却难以忘怀,如果把这称作同性恋爱,未免也略为轻薄。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31 / 标签: TV
扯不扯上原作都感受不到魅力的类型。女主如果修正一下还是挺好看的,奈何这质量确实挺便宜,各种沙发尬聊,调情互摸,无论动画演出还是cv都带不动情感渲染,对话内容更是纯堆文本量,实在无趣,但至少演完告白了,你情我愿的东西没什么好说,但就连粉丝都不买账的动画做得也是有够臭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3-27 / 标签: TV 后宫
想法止步于制作的小品,除了一些整活外依然是充满陈腐味的刻板印象,但至少有展开不算无聊。较传统后宫更为合理化的自圆其说,为了安慰前面几集厨上AI角色的观众特地TE后整出全员复活实体化,青梅岂是如此不便之物?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5 / 标签: TV
最大的遗憾就是主角不是变成一条大黑狗,所有的福利所有的猥亵就像牙签搅水缸一样显得软弱无力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3-25 / 标签: 短片
权当动态组图欣赏,其实展开也挺有意思。但看完这几个mv后,片面给我一种强烈的现代日语流行费拉不堪一拖四感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不出所料,你诚用上了他最喜欢的BG与自然灾害挂钩,谈恋爱顺便拯救世界的系列构成。开门关门,传递三脚椅、回头一看这场旅行除了两人莫名相爱了外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设定有bug,垃圾时间太多,无意义的安排接踵而至,再配合上各种作品致敬和版权老歌,如果恋爱不够轰烈那这片还能剩下什么?没错,只有那碗日本人自己唤醒自己伤痕记忆的醋罢了。看完我只想求我粑粑给我换辆阿尔法罗密欧,公路片?臭脚妹没成神待少女都算好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TV
Identity崩坏,从被迫雌堕到自愿雌堕,从大龄死宅变身合法炼铜的现充美少女,比起通过性转对自我认知、性别认知的重新探索,放眼过去更多是一个成功逃避过去的故事,对两性的讨论稀少,本质是比原作还浓百合气息的没心没肺日常,不过也正好避免了与某些性别敏感的人群纠缠过多。
看过的标签
- 520TV
- 188OVA
- 162短片
- 161里番
- 160剧场版
- 1043D里番
- 83泡面番
- 63国产
- 58后宫
- 382周目
- 19骨科
- 16GAL改
- 13GAINAX
- 133周目
- 12调教
- 10A-1Pictures
- 10WEB
- 7科幻
- 6强奸
- 6MADHouse
- 4渡边信一郎
- 4POV
- 4押井守
- 4锦织敦史
- 4今敏
- 4大友克洋
- 4今石洋之
- 34周目
- 3日常
- 3京阿尼
- 3舰娘
- 3庵野秀明
- 35周目
- 3夏天
- 2姐妹
- 2治愈
- 2妖魔
- 2Production.I.G
- 2扶她
- 2单元剧
- 2人外
- 2血腥
- 2TRIGGER
- 2赛博朋克
- 2萝莉
- 2SUNRISE
- 2商店
- 2ufotable
- 2身体交换
- 2末世
- 1转描
- 1智斗
- 1錦織敦史
- 1MAPPA
- 1CygamesPictures
- 15周目以上
- 1胁迫
- 16周目
- 110周目
- 1逃脱
- 1吸血病
- 1连看两场
- 1CloverWorks
- 130周目以上
- 1克隆人
- 1蒸汽朋克
- 13D
- 1双胞胎
- 1战国
- 1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