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1-10-30 / 标签: 2011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剧情 伦理 冒险 A-1
总的来说是不错的一部片子,至少脚本很不错,很有些天空之城的灵感,也很有深度。CV、人设和画面也是可圈可点的。BGM和ED稍弱,但OP挺喜欢的。这片子最大的问题是前六话叙述实在太慢了,后五话才慢慢精彩起来,简直是糟蹋了脚本了,谁的原因嘛,不说了。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1-1 / 标签: 2011 Movie 原创动画 剧情 奇幻 冒险 CoMixWave
观影归来,不剧透,简单的说说。从海报到PV到内容,整个都是一部很宫崎骏的片子,从这点上很难说我是不失望的。纵然有宏大的设定,曲折的剧情,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良的制作,但是缺少了纯爱的新海诚总让人觉得遗憾。也许他有自己转型的打算吧。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2-2-16 / 标签: 2005Q4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 热血 爱情 冒险 动作 J.C.STAFF
世界观不算复杂(现在看来)但是很有深度的脚本,对人物形象的塑造很成功,各路角色萌点和特点并重,外带后宫设定和少量杀必死,是JC擅长的题材。钉宫病起源之一,CV表现自不用多说。作为早期作品JC对节奏的把握不是很好,前几话过快,最后几话过慢,此外OP和ED都有提升空间。看第二季。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2-2-16 / 标签: 2007Q4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 热血 爱情 动作 冒险 J.C.STAFF
这一季的剧情节奏依然控制的不好,前12话显得相当拖沓,尤其是原创加入大量本该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感情戏之后反倒变成争风吃醋的后宫戏,有些正常向的日在校园的味道。后12话则明显紧凑很多,很有看点。总体而言水准不如第一季。作为人气作品,JC应当负起责任将此作再提升一个空间。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