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1-10-30 / 标签: 2011Q3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吐槽 I.G
少见的治愈系佳作。题材非常特别的作品,在萌宅成风的这几年都是不多见的,剧本很简单但很贴近生活,共鸣感相当强烈。几米画风,OPED赞,狗咖喱的ED每话都不一样,很有特色。几乎没一线声优但配音很舒服。总之如果你喜欢孩子或者想体会父母的感觉该番绝对值得一补。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31 / 标签: 2012Q4 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剧情 黑暗 动作 惊悚 I.G
很老虚的本子,这个结局我很喜欢,成为老虚粉一部番足够。其它不说了,除了Production I.G.时有作画崩坏之外基本无可挑剔。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7-20 / 标签: 2012Q4 中篇 游戏改 剧情 奇幻 I.G
这番生来就免不了要跟石头门作比较。5pb这个系列的慢热问题依旧,加上观众对中二题材审美疲劳,导致不看完前半根本不知道在干什么,后半只有最后几话才开始神展开。作为半年番话数严重不足很多问题交代不清,比如爱理跟Gezi姐的关系、磁单极子的由来、歌谣的意义等统统成了硬伤。制作方面诚意不错,南条主役仍然元气过头,OP2有中文版挺有意思的。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2-12-31 / 标签: 2012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黑暗 校园 动作 I.G
里世界的架空设定酷的一塌糊涂,表世界却真的一塌糊涂,极端的意识流导致很难理解。与OVA截然不同,残酷的打斗描写很难想象是冈田大妈的脚本,只有表世界大段的独白和纠缠才感觉熟悉。简单概括一下本片就是:女人的友情真可怕。 -
木橱童子 たんすわらし
1话 / 2011年3月26日 / 黄瀬和哉
2012-12-31 / 标签: 2011 OVA 原创动画 励志 治愈 奇幻 搞笑 低幼向 I.G
四部作品不太好评,总体水平参差不齐。最突出的显然是爷爷的油灯(7分),有深度的主旋律片,CV也强大。其它三部,PA的万能野菜是低幼向(5分),早见和钉宫;绊一击是纯搞笑恶搞片(6分),小山力也;木橱童子基本连风光片都不能算(4分),能登。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