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1-10-30 / 标签: 2010Q4 短篇 漫画改 后宫 搞笑 治愈 校园 奇幻 Manglobe
10年冬番最给力的片子。剧情赞,人设赞,画风赞,声优赞,OP超级赞,ED赞,配乐赞。加上华丽丽的大段大段独白的香菜音。除了一些无厘头外挑不出什么毛病了。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后宫片,治愈为主。期待明年的第二季。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10-6 / 标签: 2013Q3 短篇 漫画改 后宫 奇幻 搞笑 校园 治愈 剧情 Manglobe
作为粉丝向作品,上手从第二季直接跳入女神篇令人爽快。作为神知的精华,神展开满载外加各种看点,声优和音乐一如既往的好。当中某些桥段跳过另原作党不爽,虽然无伤大雅,但总体节奏偏快。ps: 给大圆和金松林鼓掌,不转不是中国人(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漫画改 剧情 治愈 搞笑 后宫 奇幻 校园 Manglobe
神哥哥第二季。继续第一季的风格,攻略的对象也更加多样。同时白娅登场,带来boss一个。虽然较第一季的亮点不多,但总的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续篇,继续为后宫片带来独特的清新空气。期待第三季。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2-3-27 / 标签: 2012Q1 短篇 轻小说改 卖肉 奇幻 热血 后宫 TNK
本质其实是正统的王道少年系。人设、世界观和OPED都很棒,CV也强大,作画崩很少。剧情大家都懂的,但都是按照设定来不做作,结局处理很好。HKG少见的每话都准时出,肉番的良心作,ATX和会员的胜利。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2-4-3 / 标签: 2012Q1 短篇 轻小说改 萌 治愈 后宫 搞笑 feel.
本来以为这怎么也是部肉番但却是个温馨的宅向治愈片,虽然这种萝莉后宫设定已经足够瞎人眼的。虽然神展开但剧情有硬伤。OPED都不错,小雏CV很出彩,萝(ai)莉啊,萝(ai)莉啊……(喂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2-7-20 / 标签: 2011Q4 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热血 动作 卖肉 后宫 SILVERLINK
原作的设定相当有意思。但大沼的新房风成了这番的双刃剑,打戏和虐戏都很好,但是用BakaTest的分镜做文戏就毁了,又卖肉又不严肃。好在有出色的作画和配色,四首上乘的OPED外加一群CV卖力演出。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7-14 / 标签: 2012 OVA 漫画改 搞笑 后宫 奇幻 Manglobe
作为OAD来说挺不错的。硬伤在于作为封印者这么强还用麻烦神哥哥干神马,直接一石头敲死丫的不就得了…… -
龙之界点! 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橘秀樹 / 城崎火也 / 石浜真史
2011-10-30 / 标签: 2011Q1 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热血 后宫 StudioDEEN
剧情偏狗血,结局尤其狗血。节奏掌握紧凑但不稳定,好在世界观和人物设定都不错,主役声优是亮点。本该是一部少年热血片,但有时刻意卖肉,EC和ED还卖萌,总体感觉不搭。音乐方面尚可,崛江的OPPV很有特点。中规中矩的片子。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2-12-31 / 标签: 2008Q2 中篇 漫画改 校园 卖肉 后宫 奇幻 搞笑 爱情 XEBEC
Jump系和肉番中的经典……吗?剧情无节操,但后半季各种题材还是很有意思。肉松遥的绝对成名作,还带了一群名CV:渡边、黑子、香菜、Saber……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10-8 / 标签: 2013Q3 短篇 轻小说改 卖肉 奇幻 热血 后宫 TNK
剧情依然还是不错不过主角光环略可怕而且禁手已经可以被永远摸不到的欧派稳定触发了吗简直不能再赞。ED2业界良心。不过这样结尾的话第三季可怎么写,你家开旅馆的吗,孙悟空完了曹操吕布吗。。。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13-1-1 / 标签: 2011Q2 短篇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后宫 卖肉 动作 J.C.STAFF
四月最失望的番。剧情被肉和后宫卖的支离破碎,节奏因此很拖沓,各种无关痛痒的情节,最后弄了一个戛然而止的结局。从制作上说J.C.STAFF没有什么问题,风格很明晰,但对喜欢轻小说而来看动画版的人来说确实要失望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8 / 标签: 2013Q2 短篇 轻小说改 吐槽 伦理 后宫 爱情 A-1
#我想给伏见司老师寄刀片活动# 伏见写搞笑不错,于是有了不错的第一季;但是这货根本不会写后宫,先用标题给自己挖了个坑,后来遇到个东京育成法案,那你写不成缘之空写成日在校园也行啊,结果这货多快好省粗暴发卡,一话发两个比隔壁巨人发便当还快,后宫有你这么写的吗!活该你被各路厨喷死,负分滚粗!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3-4-5 / 标签: 2012Q3 短篇 Gal改 校园 后宫 吐槽 爱情 AIC
该片作为Gal是很不错,但做成动画就是满满的违和感。一堆卧槽的后宫flag不说,这个黑社会学园里各种匪夷所思的设施和事件就足够让人瞠目,配角妹子们路人到名字都记不住,最后巨R钉宫出现,直接掀桌。好在AIC制作的不错,OPED都很好。 -
最后大魔王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12话 / 2010年4月2日 / 渡部高志 / 小林利充、小関雅
2011-10-30 / 标签: 2010Q2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卖肉 后宫 校园 ARTLAND
竟然是肉片,还是等级不低的肉片。。这么华丽的CV阵容配了这么个片子,到最后连世界观都没搞清楚就结束了,难怪愤怒的SOSG最后撂挑子不出720p合集。。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4-8-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漫画改 卖肉 后宫 搞笑 校园 奇幻
要作画有作画,要声优有声优,要OPED有OPED,简直肉番中的情怀。。顺便怪兽呆唯告诉你这世上能配黑子的不只一个人。。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瑞智士記
2014-6-22 / 标签: 2014Q2 短篇 轻小说改 卖肉 奇幻 后宫 热血
现在的里番讲剧情系列。非ATX不能看系列。世界观算是OK的了不过各种剧情和打斗上的硬伤加人设崩坏,最后圣斗士直接拿了根EX咖喱棒出来我喷了一屏幕鸭脖子渣。算了只要实用就可以加班回来撸一发足够。。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3-10 / 标签: 2012Q3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后宫 搞笑 卖肉 SEVENARCS
第一季好歹有剧情的然后第二季就变成纯粹的卖萌卖肉卖幸福卖各种play了。女主不酱油于是连CV都换成了77然后77自己爆自己衣服什么的……脚本你们能多用点心么,看在作画、音乐和CV的份上?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16-10-7 / 标签: 2016Q3 短篇 轻小说改 卖肉 后宫 幻想 机战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系列。女主们一个个都是奇怪生物以至于一????就?????(此处自主规制)。拿着表番的钱中间一度做成里番画质,奇迹的是最后两话还能回来。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