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1-7-1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少女漫 恋爱
其实可以当搞笑番来看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UNRISE 霸权 国民番 少女漫 奇幻 穿越 恋爱 和风 人外
童年系列。一边像少女漫一样谈恋爱,一边像少年漫那样满世界打反派。良作,然而后面实在令人疲劳 -
12岁 第二季 12歳。 第2期
4话 / 2015年7月3日
2016-5-4 / 标签: 漫画改 OVA 续作 恋爱 校园 LOLI
黄毛情敌篇。TV的亮点是让人捧腹的BGM,但剧情改动严重,花日原本没那么关注黄毛的(ry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1-11-30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恋爱 冈田麿里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Production.I.G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3-5 / 标签: 原创动画 电影 吉卜力 宫崎骏 童年 奇幻 恋爱
跟前几部宫崎骏名作相比,内涵不太足。印象中好像激起了我妈的少女心 -
纯情罗曼史 純情ロマンチカ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中村春菊
2017-3-6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中村春菊 BL 恋爱
大概是BL漫业界最有名的傻白甜代表作,能动画化这么多期也是厉害。用不带脑子纯吃糖的态度去看,还是能被娱乐到的。爱过,再见(手动拜拜) -
纯情罗曼史2 純情ロマンチカ2
12话 / 2008年10月11日
2017-3-6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中村春菊 BL 恋爱
大概是BL漫业界最有名的傻白甜代表作,能动画化这么多期也是厉害。用不带脑子纯吃糖的态度去看,还是能被娱乐到的。爱过,再见(手动拜拜)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少女漫 校园 社团 恋爱 逆后宫
上一个时代很有代表性的少女漫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8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校园 恋爱 续作 剧场版
之前看第三季老见到有弹幕吹冰辉篇,打开后才想起来自己很讨厌这部作品的恋爱戏,第二集看得暴躁,真就没事找事、为赋新词强说愁,后两集两人说开了、观感拉回来了一些。动画化就止步于此吧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6-22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恋爱 校园 狗粮
带荤段子和大量误会的狗粮番。横手处理这种恋爱喜剧真的稳。不过现实点来说女主这种人真的相处起来太累人。老爹出来挨打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2-6-8 / 标签: 校园 恋爱 GAL改 糟糕 游戏改 后宫
笔记价值和震惊程度不如上一季。适合打发时间,配合弹幕,过程比较愉快,但看完就没多少印象了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27 / 标签: 漫画改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LOLI 单元剧
配合弹幕笑果更佳。重点推荐第5集,BGM爆笑得不能自理。补了OAD之后,发现TV版制作水平比OAD渣太多(PPT般的演出,删掉太多细节导致人物形象单薄等等) -
俺物语!! 俺物語!!
24话 / 2015年4月8日
2015-9-24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浅香守生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初期不好看,强调男主的超人体质强调得太过火。由于男女主进展超快,两人又都是单纯率直的性格,没多少矛盾,中期开始以支线和两个情敌为主,变得有趣了一些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5 / 标签: 漫画改 comico 恋爱
搜了下原作,中间停载过几次,最后一次更新是2015年,2017年编辑部说“作者身体还是没恢复,但我们要出动画了!”——喂喂,这有点诡异啊!剧情挺女性向的,适合曾经对MMORPG真情实感过的人。制作很廉价,删减得飞起。第11集后半段还比较回归初心。男主基本就是个羞涩DT版旧剑;女主设定一开始还比较容易有共鸣,但为了剧情需要,人越来越迟钝、咋咋呼呼的(ry【。 -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7-9-23 / 标签: 漫画改 Encourage_Films 校园 BL 恋爱
比世初好看。配合弹幕食用风味更佳。不过讲真动画魔改得有点谜。嘛,结尾不错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4-3-20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和风
普通水准吧,看过就看过了,中间有些小笑点和小萌点,亮点是女神,其他就……粘糊糊的少女友情问题有点吃不消。动画烂尾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