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2-7-19 / 标签: 糟糕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日笠阳子 吐槽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1-12-17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NOMAD 校园 糟糕 悬疑 后宫 卖肉
人格分裂的设定非常带感,男性角色的魅力比女性角色的魅力大多了,要不是听不懂日文黄色笑话我肯定会去补原作。剧情其实很好,就是后宫肉片的外表吓走了不少人,很遗憾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1-7-12 / 标签: 漫画改 AIC 冈田麿里 noitaminA 校园 治愈
性别认识倒换这个设定是中心,挺带感的。相当治愈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11-7-22 / 标签: 糟糕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Production.I.G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1-7-12 / 标签: 漫画改 GoHands 黑马 校园 日常 糟糕 搞笑 吐槽 单元剧
\\\\\\\\黄段子/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2-10-8 / 标签: 小说改 MADHouse 汤浅政明 noitaminA 校园 社团 青春 平行宇宙 单元剧 内涵
浅沼旁白有种谜之毒性。动画的表现手法也有种谜之时髦感。总之感觉是很难贸贸然下评论的动画。明明我也是pikapika的大一新生,因为刚进了个充满猪队友的社团,现在就膝盖中箭了orz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1-8-21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搞笑 校园 后宫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少女漫 能登麻美子 恋爱 Production.I.G
在少女向之中算是相当有看头的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1-11-30 / 标签: 京都动画 废萌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霸权
当年挺嫌弃这部废萌,废萌泛滥之后才发现这部已经算不错的了……然而还是嫌弃你京对妹子的审美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1-11-30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恋爱 冈田麿里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12-17 / 标签: 京都动画 麻枝准 游戏改 GAL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霸权
风子篇虐到我一桌子纸巾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3-2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校园 恋爱 后宫 贵圈真乱
真神作!(NETA意味)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1-10-1 / 标签: 漫画改 京都动画 吐槽 搞笑 废萌 校园 日常 宅
曾经挚爱的废萌片。需要有一定宅历。最喜欢此方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5-23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J.C.STAFF 黑田洋介 noitaminA 校园 青春 恋爱 人生 温情 群像剧
第一季比较轻快,第二季则比较凝重。11集内给所有人物做个了断,矛盾集中爆发,于是思想僵固、双商低下的弹幕炸得飞起,又多一部适合拿来检测三观差异的片子。我倒觉得作者的人物思想和关系安排得非常赞,合情合理又戳人。顺说B站源跟第一季的不是同一字幕组,翻译错误挺严重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少女漫 校园 社团 恋爱 逆后宫
上一个时代很有代表性的少女漫改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1-11-30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霸权 校园 社团 废萌
非常反感凉宫和1096,长门无感。剧情上也没有任何勾起好感的点。歌不错。“在虚拟世界中寻找真实感的人脑子一定有问题”——exm?荒木老师有话说。遇到有人想用这句话结束讨论的话,可以脑内拉黑这个人了 -
学园天堂 学園ヘヴン
13话 / 2006年4月1日 / ひいろゆきな / Spray / 中山由美
2017-3-5 / 标签: 游戏改 東京キッズ BL 校园 恋爱
剧情差那是原作的问题,动画尽力了,然而按现在的标准来看实在不能给更高的分。印象中好像有个搞笑用的C part?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5-19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黑田洋介 noitaminA 校园 青春 恋爱 温情 群像剧
写实系青春群像剧,无论是对前途的迷茫还是对恋爱感情的处理都很写实(唯一不写实的是这个世界没有坏人),同题材里数一数二的佳作。角色年龄集中在大学毕业左右,还有几个社会人配角,没有高中生(点赞)。似乎特别适合20代的人看。(虽然我的年龄恰巧符合,内心却没什么波动……是我个人心态问题?)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