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9
又来这种强行HE?当观众都是肉便器吧?这种不讲原则的作品我黑爆!//第一集观感很棒,但看了第二集发现不是我想的那种展开,而是那种搞笑为主剧情为辅CP定好顺水推舟的轻松路线,有些失望。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6
抓住了喜剧的精髓,笑中带泪,泪中带笑,真情与戏谑相辅相成,既令人动容,又让人捧腹不止。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6-11
还行吧,合适的删减配合合适的经费安排,没有烂尾好好做完了。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3-30
职场的部分还是很real的......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银不了银不了//鲜廉寡耻的萝莉控,进号子里待着吧你。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人物性格饱满有明有暗,剧情上节奏紧凑线索环环相扣,减分点是制作和最后一集收尾过于平淡。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同样是写作家生活,平坂读要比伏见那个老B走心太多了。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8 / 标签: ProductionI.G
这就是Production I.G的硬实力吗...最后一集简直神回啊,可以说是完美的收尾。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8
前半给8分给墨西哥文化,后半完全陷入套路,角色功能化严重,还是那句话,UP!之后再无PIXAR。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9 / 标签: GAMERS电玩咖
可以没有第二季,但这样魔改是什么鬼?编剧你没那个水平别秀下限。//作为电学信徒,这个动画做成什么样我都不在乎,只要这几个角色在动在说话我就心满意足了。强烈推荐大家去看书。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8
你咋不上天呢。//轻改男主的逼被装到了新的高度。
看过的标签
- 14Type-Moon
- 11后宫
- 11花泽香菜
- 10奈须きのこ
- 10新房昭之
- 10钉宫理惠
- 9J.C.STAFF
- 9轻小说改
- 8福山润
- 6轻小说
- 6搞笑
- 5BONES
- 5漫画改
- 5西尾维新
- 4剧场版
- 4卖肉
- 4A-1Pictures
- 4花澤香菜
- 4福山潤
- 4中村悠一
- 4MADHouse
- 4小野大辅
- 4BLEACH
- 4TV
- 3吸血鬼
- 3今敏
- 3SUNRISE
- 3零之使魔
- 3恋爱
- 3614
- 3JUMP
- 3泽城美雪
- 3庵野秀明
- 3GONZO
- 3EVA
- 3水树奈奈
- 2天降软妹
- 2牧瀬紅莉栖
- 2ToLoveる
- 2動画工房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神谷浩史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京阿尼
- 2PoRO
- 2GAL改
- 2岸诚二
- 2入野自由
- 2傲娇
- 2内田真礼
- 2十月番
- 2肉
- 2物语系列
- 2恶搞
- 2樱井孝宏
- 2大沼心
- 2丸户史明
- 2萌
- 2小清水亚美
- 2童年
- 2当妈
- 2黒の契約者
- 2泡面番
- 2妹控
- 2神作
- 2新海诚
- 2纯爱
- 2FANS向
- 2菅野洋子
- 2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