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6-21 / 标签: 花泽香菜 小说改
这部歌都不错,特别是看到I've最近这么卖力要重启动漫歌曲制作感到很高兴...片子本身基本上是一壶白开水,剧情偏老套(偶尔有一些有意思的地方),设定对我个人来说吸引力一般,人物刻画...让我怎么说呢,只花了半话来刻画的女主的分身感觉超越了女主本人花了整整两个季度来打造的存在感,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厉害了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4-6-21 / 标签: 猎奇 虐 青春 校园 押見修造
头一次看这种演出手法的片子,我个人属于能接受那一边的人..于是给个9分也是在情理之中吧..期待第二季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6-21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种田梨沙
女主...冒失娘耍大刀武艺却惊人的好,一贫如洗却喜欢养盆栽,拥有悲惨的过去却是个天然呆?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但是着实戳中了我的萌点... -
有你的小镇 君のいる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14-6-21 / 标签: NTR小镇 GONZO
首先吐槽一下GONZO怎么还没死.. 本来想给7星的,但是不喜欢结局所以说-1星.. 其实结局还算妥当,只是不符合我个人的愿望而已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6-21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废怯烧酒小圆脸
TV版的剧情的补完...值得反复看和推敲的作品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3-6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宮野真守 今井麻美 花泽香菜
剧情比较牵强,但是作为fans向的话真的不错..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4-6-21 / 标签: 我的后宫很多
我的后宫很多第二季,中规中矩,跟第一季没什么差别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4-6-21 / 标签: 俺妹 竹达彩奈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好吧,我承认我更喜欢黑猫一些...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6-21 / 标签: 网游 Satelight NHK
感觉之前看SAO和加速世界把我对网游类番的期待都给定型了,导致对这番的期待有偏差...其实很中规中矩的片子,轻口味,看一看转换一下心情不错。其实看到是NHK制作之后我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这个片子三观这么端正...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4-6-21 / 标签: A-1Pictures 魔笛MAGI JUMP
不得不说MAGI越来越好看了...期待第三季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14-6-21 / 标签: 木村良平 Brain‘sBase
男猪为了从天而降的软妹子打来打去,无脑欢乐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14-6-21 / 标签: 原创动画 合体 A-1Pictures
抱着期待神展开的执念把这番看完的我简直是愚蠢至极...要什么没什么的这番让我怎么说好呢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6-21 / 标签: 卖肉 糟糕
卖肉类的战斗机,这季的剧情步伐把握似乎有点问题...不过这就是个肉番,要求也不能太高了是吧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4-6-21 / 标签: 后宫 AIC 轻小说改
后宫后宫后宫,而且是比较老套的那种..除了妹妹线以外清一色白开水剧情。虽说妹妹线的剧情也很老套,但是我觉得给了我足够的欲望去看第二季 :P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4-6-21 / 标签: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岸诚二 游戏改
节奏很快的一部作品,适合一次看完...看完之后就忘掉了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6-21 / 标签: SAO 后宫 GGO预告
怎么说呢,就是个总集篇而已,重温一下桐人是怎么一个一个攻略妹子的,说是Extra Edition神马的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当然如果你说GGO的预告是Extra的话我也无话可说...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4-6-21 / 标签: 公务员 搞笑 萌 山神露西(略)
被这部莫名戳到萌点...明明Working一季都没看完但是这个就很期待有第二季...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6-21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基 腐
前7话和之后真心不是一个动漫,不过咬咬牙一晚上还是都看完了...我其实还是比较喜欢前7话的风格,不过我觉得这个片子的问题不是出在风格本身上,而是在7到8话那毫无预兆的风格转换上...其实看到第10话左右的时候我都还在期望其实7话之后到10话左右都是男主角在做梦,不过看到15话的时候已经完全放弃这个想法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6-21 / 标签: CODE GEASS 萝卜
目前为止没什么亮点,不过看在鲁鲁修的份上还是要看啊...吐槽一下出片子的速度,比UC还慢是要闹哪样...更何况你还跟UC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4-6-21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感觉潜力很大,但是因为单季的原因没有发挥出来...剧情作为单季并且抛开某些讲不通的地方来说还可以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4-6-21 / 标签: 福山润 小清水亚美 超萌魔王
(完全被魔王萌翻倒地不起)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6-21 / 标签: 炮姐 长井龙雪 J.C.STAFF
感觉现在的电磁炮已经完全超越禁书目录了(单从动漫来说)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