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噬血狂袭 最终季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
4话 / 2022年3月30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刊) / 古川英樹、佐野恵一
2022-12-11 / 标签: OVA
以将近10年的跨度做完了一部20多卷原作的轻改,而且不换制作公司staff保持稳定,就算之前的剧情早已忘光,点开第一集两分钟就能明白:嗐,还是內个味!这种能让人感到“不变”的安心感在这个时代是多么珍贵,赞美一波角川和银链。希望无职会是下一个 -
花园 ~高岭家的两轮花~ THE ANIMATION Garden ~高嶺家の二輪花~ THE ANIMATION
1话 / 2022年2月25日 / 石射蒼 / 黒ノ樹「Garden」(GOT刊) / 石射蒼
2022-6-10 / 标签: R18
-
性爱上瘾费洛蒙中毒 やみつきフェロモン 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1月28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ヘリを「やみつきフェロモン」(GOT刊)
2022-6-11 / 标签: R18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12-21 / 标签: TV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10-4 / 标签: TV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7-3 / 标签: TV
这就是新世代媚宅动画吗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1-12-20 / 标签: 电影
明显有模仿周星驰的痕迹,但这并不重要。好好讲故事以及现实背景下的人文关怀是目前的国产动画电影最需要的 -
姐姐交合 我的初恋不可能是亲姐姐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
2话 / 2021年12月3日 /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著者:懺悔 挿絵:へいろー) / 七月十一日郎
2022-1-11 / 标签: R18
-
飞机杯教室 ~女生全员怀孕计划~ オナホ教室 ~女子全員妊娠計画~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太多秀太 / 大嘘「オナホ教室」(文苑堂刊) / マツジュン
2021-12-31 / 标签: R18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1-9 / 标签: TV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1-29 / 标签: TV
平均水准之上的爽文。男主的思维模式符合设定这点很重要,虽然我认可但不喜欢就是了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4-1-20 / 标签: TV
也算是一个流派的鼻祖了,不过说实话并不好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3 / 标签: TV
质量依旧没啥可说的,op6更是大好评。上一个制作质量这么高的轻改是落第骑士?相比之下无职原作的可取之处要多多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8-24 / 标签: TV
第二季叙事问题依然很大,而且设定方面该完善的部分依然表达混乱。但相比第一季进步的地方在于萝莉这个角色没有第一季女主那么看着让人难受,以及最后两集的制作在煽情方面确实做得足够出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