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5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KINEMACITRUS 小島正幸 黄瀬和哉
世界观设定庞大,可探索性强,非常吸引观众。在配乐和画面的共同所用下,氛围营造得非常好。剧情循序渐进,观众的胃口能一直被吊着。背景美术、人设、怪物设计都十分优秀。故事前后段信息量大,有爆点,中段进展较缓慢,信息量不如前后段大。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桜美かつし J.C.STAFF 漫画改 高山文彦 大塚明夫 能登麻美子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门胁未来
每周追起来不累而且看着挺轻松的动画,有萌点,有些笑点,但也有一些被用惯了的桥段,一段时间过后应该不会留下太多印象的作品。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5-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漫画改 片渕須直
在残酷战争的背景下,影片前半段的日常生活也显得苦涩,后半段的悲欢离合则更显沉重。女主是一个人设可爱,性格坚强的平凡女性,以她为中心展开的故事需要静下心来观看。这部动画电影背景美术的色调我觉得使用得很恰当,看着挺舒服。这片果然不能引进国内院线呢。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10月 BrainsBase 漫画改 TV 横手美智子
每周一看也挺高兴的,是一部看过忘了也可以的动画。 -
网球并不可笑嘛 8期 てーきゅう 8期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コミック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6-12-26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TV 漫画改 网球少女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9-25 / 标签: OAD 日常 2016年9月 漫画改 のんのんびより
84/100 就是这个味儿(你们玩小鞠玩得真开心)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8 / 标签: 剧场版 声之形 山田尚子 京都动画 大今良時 漫画改 2016年
片子一开始叙事没有漫画那么清晰,重要剧情对我的冲击也没有看漫画时那么强。背景美术、色调都很好。音乐的质量相比于画面就逊色了。早见的配音水平令我惊喜。京都又做了一部不错的剧场动画。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ONE 灵能百分百 立川让 龟田祥伦
80/100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横手美智子 齐木楠雄的灾难
有乐子可找的搞笑动画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6-7-5 / 标签: OAD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运动 排球少年 满仲劝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飞翔的魔女 桜美かつし 日常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5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当女孩遇到熊 KINEMA_CITRUS
背景美术的风格我觉得干净清爽,看着舒服。ED的创意以及制作不错啊。小町画得挺可爱的。不过软色情的部分多得有些超出我的底线,剧情的锅其实更应该由监督以及制片人来背。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10-28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黑田洋介 我的英雄学院 马越嘉彦 长崎健司 2016年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3-26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Feel. 告诉我!辣妹子酱 川口敬一郎
74/100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士郎正宗 Studio五組 名和宗則 红壳的潘多拉
74/100 一种微妙的有趣。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noitaminA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伊藤智彦
77/100 “披着推理悬疑外衣的人情剧”,而这部动画确实把人情部分表现得很好了吗?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2 / 标签: 2015年10月 日常 摇曳百合 漫画改
80/100 就算没有看过前作,我也觉得是同期十月番里最好看的日常动画。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9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夏目真悟 TV 漫画改
84/100 自行车骑士打深海王时说的那段话是这部动画最打动我的地方,当时眼眶还有点湿润。至于作画、演出之类的,有一些大牛已经分析得挺透的,这里就不拾人牙慧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6-6-26 / 标签: OVA ARIA 剧场版 水星领航员 佐藤顺一 漫画改 天野こずえ 吉田玲子 TYOAnimations
87/100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8TV
- 33OVA
- 32原创
- 22MADHouse
- 22轻小说改
- 21搞笑
- 19泡面番
- 18科幻
- 18欧美
- 17国产
- 16J.C.STAFF
- 15A-1Pictures
- 15童年
- 15日常
- 13动画电影
- 12里番
- 12短片
- 11SUNRISE
- 11Type-Moon
- 102018年7月
- 10BONES
- 102019年1月
- 9MAPPA
- 8吉卜力
- 8Production.I.G
- 82018年10月
- 8P.A.WORKS
- 8庵野秀明
- 8渡边信一郎
- 82019年4月
- 8小说改
- 8GAINAX
- 82018年4月
- 82015年4月
- 8校园
- 7WEB
- 7动画工房
- 7SHAFT
- 72016年10月
- 718禁
- 72015年7月
- 72019年7月
- 7水岛努
- 7横手美智子
- 7攻壳机动队
- 7漫改
- 7新房昭之
- 7美国
- 7OAD
- 6花泽香菜
- 6菅野洋子
- 62020年4月
- 62014年10月
- 6押井守
- 6ProductionI.G
- 6京都动画
- 6川井宪次
- 63D
- 6偶像
- 62015年10月
- 5现视研
- 52007
- 5GAL改
- 5吉田玲子
- 5ufotable
- 5noitaminA
- 51998
- 5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