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6-29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双斩少女 燃 泽野弘之 热血
天元突破精神续作 相比起来不是悲剧结尾 而且是女孩子的故事 个人特别喜欢缠流子和满舰饰真子这两个角色 色彩鲜明 动作戏幅度很大 张力十足 记得当时看哭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6-28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美式 重口 下限
现在的业界已经看不到这么风格独特的作品了 仅此一家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6-26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扳机社 今石洋之
看的时候 觉得很喜欢 但没想到风评这么高 不过总的来说肯定是佳作无疑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6-29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干就完了 男人就该干男人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6-29 / 标签: 热血 GAINAX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钻头 TV 气势 神作
天元突破在我这里处于8.5~8.8的评分,但没有到达神作的地步 其实个人感觉 klk我反而更加喜欢一些 可能是因为当时看天元突破的时候现实经历了很大的不好的事情 整个人很down 看这个也燃不起来 蒙上了一层灰雾吧 而且结局是悲剧正好对应我当时的现实 整个人就很不开心呜呜对不起QAQ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6-30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萝卜 2018 今石洋之
其实当初完全不受舆论影响,不关心讨论圈子,我看的还挺乐呵的。后来几年才发现这个片风评原来这么差
看过的标签
- 93TV
- 54原创
- 48漫画改
- 40搞笑
- 38剧场版
- 29轻小说改
- 28战斗
- 24MAPPA
- 23恋爱
- 22BONES
- 21OVA
- 19热血
- 18异世界
- 18百合
- 17MADHouse
- 16漫改
- 14进击的巨人
- 13J.C.STAFF
- 13国产
- 13WITSTUDIO
- 13悬疑
- 12奇幻
- 11日常
- 11校园
- 10SUNRISE
- 10里番
- 10A-1Pictures
- 102023年10月
- 9科幻
- 9OAD
- 8猎奇
- 8JOJO
- 8偶像
- 8后宫
- 8TRIGGER
- 72022年10月
- 7noitaminA
- 72023年4月
- 7大河内一楼
- 7运动
- 62021年1月
- 6卖肉
- 6今石洋之
- 6超能力
- 6京阿尼
- 6音乐
- 52020年4月
- 5寒蝉鸣泣之时
- 5ProductionI.G
- 5花泽香菜
- 5肉番
- 5动画工房
- 52020年1月
- 5CloverWorks
- 5龙骑士07
- 52018年1月
- 52019年4月
- 5P.A.WORKS
- 4Netflix
- 42022年7月
- 4治愈
- 4童年
- 4Fate
- 42017年7月
- 4中村悠一
- 42019年10月
- 42018年7月
- 42017年10月
- 42023年7月
- 4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