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12-7 / 标签: 京都 原创 2013年7月 追番
[2013.7.4~2013.9.26]本来也没抱剧情期待未料连角色塑造都单薄至此,全篇纠葛几近小儿置气,玩CP手法拙劣且难自圆其说。最终话仓促收尾触雷,数处表现手法不忍直视。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3-12-7 / 标签: 2013年7月 A-1Pictures 追番 日常 搞笑 职场
[2013.7.10~2013.9.26]本季最舒心,高津老师的BG……赞!首话站队三话转粉,更可喜的是和working一样站了主CP于是投喂无虞。新墙头get相方也愈来愈可爱可亲,鲭组平均好感甚至要高过犬组,到底是大人的世界w敲碗二期和长谷部露西(ry)!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12-7 / 标签: 2013年7月 追番 游戏改 悬疑
[2013.7.9~2013.9.27]作为偶尔一补实况的非原作党、且对其仅抱以当季话题作的期望来说算是可看,虽然原作推理成分已经极大程度弱化,不过在有限篇幅内索性专注感情刻画倒也偶有亮点。结局氛围调动颇觉乏力。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2-7 / 标签: 2013年7月 P.A.WORKS 追番 小说改 和风 妖怪
[2013.7.10~2013.10.1]浑不可解又余韵悠长,既然精彩有趣便是好事,且将笑与泪一并融进这傻瓜的血脉中吧。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12-7 / 标签: 2013年7月 追番 A-1Pictures 日常 治愈
[2013.7.12~2013.9.20]非原作党已满足预期。也许叙事说理仍有浮浅不明之处,但只要同八轩一样不甘止步于此,再多困惑烦扰也一定都是有价值的成长必经之途吧。近全员好感,友树又一高性价比角色get√期待二期剧情真正的发力之时。 -
魔界王子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高殿円、雪広うたこ
2013-12-7 / 标签: 2013年7月 耽美 追番 動画工房 奇幻
[2013.7.10~2013.9.23]剧情节奏不敢恭维画风也优势尽失,只有主CP的日常大♂接♂近稍可看。OPED好评,主角阵声音相性不错。
看过的标签
- 50补番
- 40追番
- 22恋爱
- 18原创
- 17studiodeen
- 13奇幻
- 12乙女向
- 12OVA
- 11耽美
- 10ProductionI.G
- 10剧场版
- 9泡面番
- 9运动
- 8轻小说改
- 82013年4月
- 8日常
- 7A-1Pictures
- 6APH
- 6BrainsBase
- 62013年7月
- 6游戏改
- 6P.A.WORKS
- 6搞笑
- 6JUMP
- 5妖怪
- 5治愈
- 5和风
- 5泣系
- 4TMS.Entertainment
- 4党争
- 42010年4月
- 4都市
- 42011年10月
- 42012年1月
- 4GAL改
- 43D
- 4J.C.STAFF
- 4京都
- 4国产
- 42013年10月
- 32012年10月
- 32010年10月
- 3小说改
- 32011年4月
- 3MADHouse
- 32012年4月
- 32013年1月
- 3玄机科技
- 22014年7月
- 22015年1月
- 2動画工房
- 2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 2Satelight
- 2CoMixWaveFilms
- 2职场
- 2GoHands
- 2励志
- 2SUNRISE
- 22012年7月
- 2Feel.
- 2DAXProduction
- 22014年4月
- 2Graphinica
- 2悬疑
- 2机战
- 2多角
- 22014年1月
- 2历史改
- 22011年1月
- 12014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