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0-2-8
人物一个个都跟疯子+母猪一样,后宫轻小说也不一定敢这么写.但是White Album和Powder Snow是真的好听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1-11-23
-
神枪少女 -IL TEATRINO- OVA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OVA
2话 / 2008年10月24日 / 真野玲 / 相田裕 / 杉光登、客串:小関雅、川島勝
2021-9-8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9-12-21
BEYOND给我的印象要比前作的好,其实主要就是前作有两part太蠢了,这次这些每个基本上有其有趣之处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1-5-23
虽然到处都是小问题,不过节奏不错,一些地方初见还算有趣,可以算是值得“一”看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8-10-11
黄泉的变化理由以及结尾的剧情欠说服力,其他还不错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3-14
阅片量增加以后很多剧情中的牵强之处确实会让我感觉出戏,而且实际上第二季除了女儿/父亲线以外的几条线可能都还不如第一季.但不管怎样,重温看到ep18依然很感动,现在的我依然认为CL是部伟大的作品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3-14
当年一周目的时候我看完了,就被这作里面各种恋爱相关的脑回路谜到了,当然还有很多其他问题.多年后想重新看看过去这么久会不会有不同感受,然后开局就被这无比夸张的暴力和傲娇成功劝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