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囊计划 第二季 胶囊计划 第二季
13话 / 2023年12月5日 / 张勃(《喵十一》),谢丹(《噬梦菇》),王家国(《偷桃》),理光瀚、师哲(《宿敌》),白猫(《亮码吧!爸爸》),毕维(《澡堂大冒险》),梁卓宏(《瓶装闪电》),高子涵(《时间机器》),王钰丰(《病毒》),陈飞(《Game Show》),易宝星辰(《水塘幻想》),袁原(《smile》),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艾米与蛙先生》)
2024-2-26 / 标签: 2023年 短片 WEB 原创 奇幻 科幻 6分 bilibili看的
还是一样。//2023-5-18 18:10(想看)——2024.2.26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3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奇幻 绘梦 2023年 WEB 穿越 5分
就…挺一般的。 钱进看着真像个小丑,粉毛也是个… 求求李导别做第3季,也不要搞什么其他东西了。 不论过去,不问将来! 哈哈,乐麻了。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3-10-14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性转 CONNECT TV 奇幻 校园 搞笑 6分 矢吹健太朗
1月的动画,停播了很久,看到最后感觉还好。 比较舒服的喜剧,节奏把握挺好。 2023.10.14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2 / 标签: 百合 2023年 轻小说改 玉木慎吾 凤傲天 TV Diomedéa 奇幻 5分
还行。//果然上床了。最后一话有点…百合豚直接支棱起来了(我不是。) 王子那里如果能处理好一点,一定不至于那么差。//冲突解决的不是很好,打架如儿戏,想打就打,打不过才说一大堆,“哦,原来如此。″ 然后就草草解决了。 2023.3.22 改:想到理科历史我给五分,这部前期还不如理科历史,索性五分,不是百合豚,看这个没什么劲。 23:17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3-7-22 / 标签: 国产 2022年 7分 WEB 奇幻 漫画改 战斗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4-16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奇幻 TV BrainsBase 5分
致不灭的你!//最后两集观感不错,但还是略显生硬,听说现世篇更拉了。 总体来说不如第一季,一方面我猜是因为公司换了制作人员也大换血、质量,风格什么的肯定就跟不上了;另一方面,前半真的很水,节奏贼奇怪,无非可以把这部分为两半——前半就是集合、确定伙伴然后与宗教、扣门者对抗。后半进主线,是稍微好了点。 忘了说了:“不谈剧情,什么演出、作画,我不是很懂都觉得差。实在不行啊一股廉价感” 2023.4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1-15 / 标签: 2022年 百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凤傲天 Engi 5分
制作也就那样了,坚持看到尾还行(与RPG不动产比,本作略胜一筹) “小卖店”的顾客次次有那三个人,所以村子开店靠熟人经济是吧 2023/1/15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2022年 恋爱 轻小说改 八目迷 田口智久 奇幻 CLAP 5分
不如新海诚。 -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12话 / 2022年7月30日 / 刘思文 / 榎本快晴 / 丸子、熊丹(2)、阮凝禧(2,6,9,10,11)、李天仪(2)、夏添(2)、严苑菁(2)、葬天向(2)、纪云帆(2)、陈志威(4,5,7,8)、陈绍宇(7)、陈人维(9)
2022-10-8 / 标签: 国创 轻小说改 奇幻 2022年 STUDIO.LAN WEB 4分 bilibili看的
小品型搞笑番//轻改漫画改国产动画//尬!//叔叔阿姨,不要总是做这种啊!//10.8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6 / 标签: 2022年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奇幻 6分
6分,喜闻乐见的异世界“科普”番。一心治病救人的男主,本篇蕴含的大量医学名词,都让其他厕纸与本番划清界限。应该是没有第二季的企划吧?最后一话,结尾实在太草率了。//9.26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11 / 标签: 2022年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战斗 奇幻 穿越 网游
剧情方面还是看的挺乐的,补番体验绝佳//不论本质只看表面,就已经能让需求爽点的人快乐了//2022.10.11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22年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TV 6分
最后一话印象很深的。 各种不想看的血腥、猎奇镜头全在这部百合番中出现了……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9-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2年 性转 漫画改 TV OLM 奇幻 穿越 6分
有趣的性转大叔恋爱喜剧(?) 嗯,友情就是这样的,魅了魅了都魅了! 【不认真简评#002】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2-7-7 / 标签: 2021年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OLM 日常 奇幻 7分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可以尝试看一看这部番”——这是我去年看《异世界食堂》在b站随便给的一个评价。 所以第二季与第一季相比,我还是觉得第一季要好一些。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2-10-2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2021年 LIDENFILMS TV 恋爱 奇幻 5分
近几年的泡面番都这么短吗?(bgm38)//画风好喜欢,故事的框架实在太简单,估计是什么试水作//10.22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8-29 / 标签: 2021年 漫画改 战斗 TV 奇幻 MAPPA 猎奇 8分
设定有趣,色彩亮眼,特定反派翻盘局。 前期“神”打的顺风顺水,大挫魔族。后期开始智斗的戏码,己方眼镜男也算是很有谋略的(前期大展风光)。对方也真叫是不残血不会玩…… 感觉一到后期就是俩军师的军事策略战,比的是谋略,而不是压倒性实力。“神”标准蓝方(b38) 断在这里还真是吊人胃口。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2-8-8 / 标签: 2021年 漫画改 智斗 TV 奇幻 超能力 SynergySP 6分
哈。补标(2021-11-06)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4-1-28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 TV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8-Bit 5分 bilibili看的
2024.1.27——2024.1.28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1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TV 奇幻 2021年 TMS 6分 bilibili看的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12-5 / 标签: J.C.STAFF 恋爱 3D 2021年 TV 漫画改 奇幻 7分 bilibili看的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12-5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TV 奇幻 2021年 4分 旭production bilibili看的
已删评(24.1.2)//(2022.9.26)拉,不想多说。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3-3-14 / 标签: 国产 原创 治愈 MTJJ 奇幻 战斗 有生之年 2021年 7分 bilibili看的
独立出的一个小篇章,这vrmmo是依靠谁的灵质空间不知道,有这样的游戏就好了。这之后应该会是日常吧。战斗场面好多,39集犹佳。//有生之年系列(bgm39)(动画续集出前顺便看一看漫画吧。) 2023.3.14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4-1-2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 TV 8bit 奇幻 5分 bilibili看的
2024.1.26——2024.1.27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公路片 魔法 奇幻 旅行 2020年 TV 7分 bilibili看的
补个评论 快到2022年了 2021,鸟都不想再多待了 2021.12.11
看过的标签
- 206TV
- 139bilibili看的
- 127漫画改
- 1026分
- 977分
- 71轻小说改
- 65原创
- 592021年
- 54搞笑
- 53日常
- 512022年
- 48未打分
- 47百合
- 43WEB
- 38泡面番
- 37战斗
- 35奇幻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35分
- 30OVA
- 29国创
- 27异世界
- 248分
- 22校园
- 20J.C.STAFF
- 202020年
- 182023年
- 182017年
- 172016年
- 16后宫
- 16里番
- 16国产
- 152018年
- 152019年
- 15SILVERLINK.
- 143D
- 14MADHouse
- 13穿越
- 132014年
- 13治愈
- 12A-1Pictures
- 12网游
- 11芳文社
- 112013年
- 112015年
- 10P.A.WORKS
- 10GAL改
- 10动画工房
- 104分
- 102011年
- 102012年
- 9性转
- 8职场
- 8短片
- 8科幻
- 7新海诚
- 7伪娘
- 7CloverWorks
- 7励志
- 6studiodeen
- 62007年
- 6cygames
- 62010年
- 6WHITEFOX
- 6童年
- 68bit
- 6OAD
- 52009年
- 5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