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2-15 / 标签: J.C.STAFF 山川吉树 TV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2-10-2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遠藤卓司 高山文彦
和鸭子实质大不一样的一部机动条子,每个场景的氛围做的极棒,仓库怪物追逐戏,引诱作战,尤其是在贝多芬曲下的决战。所谓的怪物,是无底线科研的成果,是扭曲的母爱诞下的结晶,最后也在政治阴影中落下帷幕,高山文彦留给了我们遐想的空间,但是过于狭小晦涩,所以我所想可能也只不过是纯粹的意淫罢了 -
超时空世纪02 超時空世紀オーガス02
6话 / 1993年12月5日
2022-8-31 / 标签: J.C.STAFF 高山文彦 OVA
很有高山文彦自我风格的一部萝卜片,戏称为小0080丝毫不为过,双方的统治者为了一己私欲发动战争,视治下百姓于不顾,一个为了不泄露情报对自己的城镇无差别攻击,一个为了自己的喜好把着前线军民当炮灰,于戏谑中透露着残忍。主角貌似借助机械降神般的力量拯救了一切,但是戏里戏外都透露出和平不会长久的残忍现实。。。 ps.最后男主一直带着女主留下的东西和女配生活在一起真的好狗血bgm38 -
勇者王GaoGaiGar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49话 / 1997年2月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矢立肇 / 木村貴宏
2022-10-16 / 标签: TV SUNRISE 米谷良知
勇气是人类的赞歌。 ggg的故事中充满了奇迹,却不让人觉得这份奇迹来的廉价,因为这是勇者们几近牺牲自我才得到的礼物,是保卫世人得到的嘉奖。 ggg的故事守护的是人类的情感,也自然的以情感贯穿故事的始终,父母的亲情,朋友的友情,恋人间的爱情,人类的情感是有负面的,而负面的情感也是我们存在的象征。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13 / 标签: Khar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我什么也不懂啊!!! -
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杜安之岛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1话 / 2022年6月3日 / 安彦良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田村篤、ことぶきつかさ
2022-6-9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安彦良和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4 / 标签: OVA 河村智之 SUNRISE
单马尾栞子可爱哩 -
宇宙战舰山本洋子II それゆけ! 宇宙戦艦ヤマモト・ヨーコII
3话 / 1997年8月6日 / 新房昭之
2022-5-18 / 标签: 新房昭之 J.C.STAFF OVA
女高中生的暑假日常当然是去卫星轨道上开星舰了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2-1-10 / 标签: J.C.STAFF TV 舛成孝二
还是很推荐看一下前半段的,但是后续这拍的是什么鬼。。。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本该有力串联起全片的情感纽带,表现出来却是如此突兀,这对本片的完成度而言可以说是灾难性的。但是新海诚巧妙的用一波接一波的历险行旅和对大众的灾后心理宣泄,让全片的观影体验不那么灾难,甚至可以称得上不错,如果能够不那么拘泥于boy meet girl的大众路数,我相信诚哥可以写出一个更好的故事。当然,这个如果是不可能的。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4-4 / 标签: 吉浦康裕 剧场版
吉浦康裕的世界观总是让我惊喜,双重天空、双重地面、人物身份的反复颠倒都是不错的SF点子,可惜的是全片的故事性太过羸弱,反派对剧情的推动太少却又设计的那么恶心。。。不过,我还是挺喜欢男女主长辈那种在信息囚笼中合作奋力探索世界的精神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CloverWorks 斎藤圭一郎 TV
做的很有趣的动画,漫符和实拍的使用很有意思,不过我还是不太喜欢对波奇社恐元素的运用,过多的相关段子堆叠对我的观感产生了微妙的破坏,不过这估计要算是原作的问题了 -
我的女神 OVA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OVA
5话 / 1993年2月21日 / 合田浩章 / 松原秀典
2022-11-14 / 标签: AIC 合田浩章 OVA
打个电话就有女神陪伴+免费的大房子+不愁的三餐+。。。真没想到是天降青梅bgm38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2-12-14 / 标签: OVA TYOAnimations 佐藤顺一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8 / 标签: BONES TV 莲井隆弘 立川让
一如前两季的发挥,灵能第三季为我们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灵能的群像做的真的是非常不错,一些只出现了一两集的配角都能够塑造的极其有魅力,尤其是外星人篇,为电波部补全了很多东西。但是,我还是非常不喜欢最后一个篇章,这种之前自己帮助过的众人反过来帮助自己的桥段我是非常喜欢的,但是感觉告白篇却做出了一种异质感?完全无法理解师匠告知mob真相就能解决问题,之前的各位体现的作用也难以体现出融化mob心中坚冰的感觉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23-5-2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河森正治 渡辺信一郎 木村真二 福岛敦子 汤浅政明 福山庸治 二村秀樹
1:非常奇谲的小短片,用作开场刚刚好(7) 2:棍森的中国风科幻,算是换皮的神笔马良?少年的奇妙想象与未来战争之间摩擦产生的异样童趣令人格外心动(7) 3:在死物世界拯救活物的俗套故事,美术设计很有特色(6) 4:两个自我的战争,诡异的氛围下一个诡异的故事(6) 5:大湿,你想念经就写下来,别糟蹋了动画这一载体(5) 6:汤浅绘制的婴儿梦,不过这次相较于之前的猫汤和海马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22-9-3 / 标签: OVA GONZO 大倉雅彦
拍的很闷的一部片子,3d的空战场景帅炸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4-11 / 标签: Nexus 中西和也 TV
20集看下来酣畅淋漓,爽点和笑点的安排都挺不错的,在资源不足的基础上做到了一流的观看体验,不过,说实话,这主线剧情。。。呃呃,不太喜欢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6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剧场版
剧情后期展开过快,以至于到最后也没有把一些东西解释清楚,只知道什么完全燃烧之类的。。。(笑哭)但是画面、音乐和情感的调动上极其出色,在电影院里看简直是一种享受,跟着泽野弘之的音乐从头燃到尾,那种感觉简直爽爆了。就是开头那段救火场景的镜头切换搞得我头晕(可能当时还没适应影院环境),观感上有点欠缺。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30 / 标签: SHAFT TV 佐伯昭志
强袭魔女世界观下的偶像番,但是做出了自身的独特之处。光辉魔女注重于战争期间、战争结束后对于后方人民的鼓舞,以及对于一线作战人员的帮助,真正诠释了文工团的作用,而不是仅仅将其作为卖偶像的工具,可惜live部分太拖后腿,作画也不太行,算是顾及了里子,而没做好面子,可惜,可惜。。。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10-2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MS在城市直接开战后的描写一流,可惜故事受片长影响,讲述的节奏太乱,发展也过于跳脱。ED神,建议收藏。 -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2话 / 2001年3月30日 / 大地丙太郎
2022-10-14 / 标签: OVA 大地丙太郎 ゆめ太カンパニー
大地丙太郎为了表达自己的想法对动画做了很多的夸张化处理,导致结尾有些过于失真,但是我还是能感受到其对业界一种又爱又恨的感叹,一个个动画人为了梦想进入这个行业,面对着地狱般的环境,上司的压榨,任然坚持着榨干自己最后一滴热血。。。现实中少有人能像黑美他们一样爆种,这结尾应该只是创作者心中那份小小的自私的满足。 -
我的女神 小不隆咚便利多多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小っちゃいって事は便利だねっ
48话 / 1998年4月6日 / 松村やすひろ
2022-11-19 / 标签: 泡面番 OLM 松村康弘
真的感觉比正片有意思,既有玩梗又有独有的脑洞,变成腹黑的贝露丹蒂更可爱了
看过的标签
- 85TV
- 70剧场版
- 32J.C.STAFF
- 31OVA
- 25SUNRISE
- 13佐藤顺一
- 9水岛努
- 8吉卜力
- 6庵野秀明
- 6Actas
- 6宫崎骏
- 6SHAFT
- 6MADHouse
- 5WEB
- 5HalFilmMaker
- 5TYOAnimations
- 4TRIGGER
- 4京都动画
- 4シンエイ動画
- 4Satelight
- 4Khara
- 4高山文彦
- 4A-1Pictures
- 4河森正治
- 4XEBEC
- 3今千秋
- 3綿田慎也
- 3石原立也
- 3CloverWorks
- 3山川吉树
- 3AIC
- 3KINEMACITRUS
- 3河村智之
- 3ScienceSARU
- 3GAINAX
- 3汤浅政明
- 3樱井弘明
- 3橘秀树
- 3P.A.WORKS
- 3新房昭之
- 3原惠一
- 3米谷良知
- 3尾石达也
- 3铃木洋平
- 2矶光雄
- 2及川启
- 2今石洋之
- 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平牧大辅
- 2Studio五组
- 2名取孝浩
- 2古川知宏
- 2动画工房
- 2Nexus
- 2佐藤竜雄
- 2岩崎良明
- 2富野由悠季
- 2OLM
- 2MAPPA
- 2朴性厚
- 2福田己津央
- 2亚细亚堂
- 2中西和也
- 2外崎春雄
- 2舛成孝二
- 2TriangleStaff
- 2Production+h.
- 2StudioKAI
- 2望月智充
- 2吉浦康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