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9-6
其实终年阴雨的负面影响还是会很大的吧,而电影没有太强调这一点,挺好。道理观众应该都懂,专门表现出来就会显得刻意。反正我个人不喜欢那种过于做作的感情戏。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8-8
本来挺喜欢杏的,但你这么安排剧情就有点尴尬了。最后也让人不是很能高兴得起来。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8-7
何必在意最后一集的理想化呢?现实如果这样残酷,那么就让我在幻想中寻求幸福。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11
还可以,就是这季黄段子有点多,不是很喜欢。11集观感不错。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7-10
个人而言很喜欢这种风格。可能中期有点缓慢,但可以理解。结局嘛,算了。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19
一样的沙雕,不变的味道,只不过打boss那段让人有点迷惑。总的来说感觉稍逊于tv版,但是只要有惠惠和小米就够了。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0-4-18
成功的商业片,大逃杀模式加各种奇怪角色的经典搭配。病娇女主为一大卖点,但是在真的病娇厨面前显得太老套了点,心理塑造也说不上完全。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4-7
最后这算啥。什么时候出下一季。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4-2
找不到值得夸的地方。女主给我的感觉也只能说是新奇。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31
各种意义上都很神奇的一部番,只是感觉结局略显平淡。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5
感觉前期剧情节奏很强,逻辑也较为清晰,但到后面渐渐就开始有点迷了。部分人物关系的叙述感觉有点突兀,结局其实也没有收完剧情。番是不错,但无脑吹就不必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5
别具一格的情怀作品,但说实话略显枯燥。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0-3-17
一开始看感觉一般,到后面越来越沉迷。就是这种莫名沙雕还是有点....emmm。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3-10
没有想象中好。表现力不够,而且故事线不够明晰。更喜欢tv动画一些吧。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3-10
最喜欢的是这个番的结局。果然两个人没有在一起有点遗憾,但是这才符合人物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