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3-21
细腻温柔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3-21
这个作品是久闻大名了,但是一直也没什么机会看。直到找工作的时候看到漫画编剧的职位想争取一下,然后各种线牵涉就开始看了。名副其实的好作品,很棒。虽然编剧的事情凉了,但是却也看到一部好作品,也算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了吧。满意,继续看第二季。不找工作了!决定了!做一个兴趣使然的英雄!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3-21
不错,温柔的故事。再加上熊光,美味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1-3-21
之前看过,然后忘了名字,想找的时候却再也找不到了。然后邂逅,这实在是太棒了! -
幸福路上 幸福路上
1话 / 2018-01-05(台湾) / 2019-11-29(日本) / 宋欣穎 / 趙大威、林維紋、李亞萱
2021-3-10
意外,真的很意外。做的····棒。这部作品在表现形式上(画风)稍微随性,但是故事弥补和拉高了其水平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21-3-3
克服反感的初印象耐心看下去实在太好了,有血有肉的感人故事。喜欢。再加上定格动画,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