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陀罗屋的良太 丸鬼谷温泉艳笑骚动谭 まんだら屋の良太 丸鬼谷温泉艶笑騒動譚
2话 / 1989年9月25日 / 青木悠三 / 畑中純(マンサンコミックス) / 小田仁
2016-6-28
两集两个风格,第一集的智障无厘头虽然恶心搞笑但不是我的菜,第二集突然换成悲剧色彩的正剧反而很违和子。不过我倒是喜欢男主这种穷小子在无力中挣扎与帮助他人的信念,从而这里多了几分现实意义 -
ヤーリマクイーン
1话 / 2000年6月25日 / 青木武
2016-6-26
我擦这特么是什么鬼!!!!无厘头风格搞成这样直接变成神经病了哈哈哈,妈呀全程笑抽了哈哈哈,不行了能玩的这么high这导演绝对人才啊! -
心爱的贝蒂·魔女的故事 愛しのベティ 魔物語
1话 / 1986-07-21
2016-6-23
回楼下:理性讨论,诛心而言,这片已经超越了一般意义上的烂片范畴,达到了某种cult片才特有的奇妙境界。但是,我还是选择死亡 -
魔法加南 SP Septem Charm まじかるカナン SP どきどき♥サマーキャンプ!
2话 / 2002年8月25日 / 結城シン十郎 / テリオス(Terios)
2016-6-17
作画监督换了,然后整体风格也变了,这集很大篇幅变成了恐怖洋馆冒险(其实悬疑味道完全可以多做一下)。还有我一直觉得不爽的是,这个淫兽男主为啥可以厚着脸不停地跟不同的女人啪啪啪,而我们的女主天天受气却不能放纵一下?甚至最后都有“我来教你什么是爱”的大义名分了,结果对方还是怂了没做成.....我看这一定是直男癌( -
魔法加南 Septem Charm まじかるカナン
4话 / 2000年8月25日 / マイアミ竜 / テリオス(Terios)
2016-6-17
这片子作为世纪之交发售的OVA,有特殊的见证意义:前两集还是传统的赛璐璐上色,第二年的后续两集就变成了电脑上色,所以动画界的这种变化可以在这里直观感受到。其实我算是老派一方吧,本身更喜欢前面部分,而且前面那种搞笑诙谐的演出和极像百变小樱的魔法少女挺合我意的。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集居然变成了家庭伦理大剧- - -
新莉安传说 新リヨン伝説
2话 / 1996年9月27日 / 内田順久
2016-6-14
喔,好看!这就是我所期待的剑与魔法的奇幻故事!高质量的作画更是让本片更上一层楼。我还真没想到这个系列到世纪末的时候还能有这样的延续和再创作,不过看片尾还能继续挖掘扩展的样子....PS 第一集那个超级系萝卜的乱入增添了不少情怀( -
ガイ
2话 / 1988年12月06日
2016-5-30
八十年代铁血硬汉和SF异形的动画组合,cult感实足,但很可惜的是故事还是讲的不完善,我感觉这其实是从某个长篇中截取的俩小片段,如果能把男女主之前的羁绊展现出来真的会更好。PS 第一集最后时候突然一股子宇宙骑士味道,结果翻到片尾staff表果然有大张,而到了第二集干脆基本抹掉H戏份,彻底变成九十年代初期大张那一票SF片子的一员了 -
莉安传说 リヨン伝説 フレア
2话 / 1986年7月14日 / 内田順久;人物设定协力:杉山嘉苗
2016-5-30
作画真棒,人物绘制的也真美,几个主要角色的CV也都是大牌,当然很遗憾的也只能限于此了。说实在的八十年代后期那批成人向OVA很多都有类似通病,总感觉少点什么....当然我还是喜欢那种俊美的风格的 -
ヌーディストビーチに修学旅行で!! THE ANIMATION
3话 / 2016年5月27日 / 小原和大
2017-5-28
然而第三集依然是一坨X//第二集好看了一些,尤其是A part,不过果然是西川贵史的手笔//師走の翁这部绝对改渣了,粉菠萝你看看你,真没脸嘲笑隔壁女王蜂前几年的那部同作者的PPT漫改了 -
新超神传说 うろつき童子 THE UROTSUKI
3话 / 2002年5月3日 / 前田俊夫
2016-5-23
超神传说最初三集系列的新世纪重制版,让我觉得意外的惊艳。制作上很棒,尤其是作画在世纪之交时候属于上乘,而且剧情上的改编变得更符合现代观众的审美。故事上走恶魔人初期路线,以南云基友视角来展现人物关系,比较细腻的情感心理描写将青春期男女的那种纠结体现的很好,也更增添了悲情感。 -
el エル
2话 / 2001年4月25日 / 瀬上幸雄
2016-5-20
好吧我承认我被这个片子给彻底耍了,一开始仅仅当作科幻背景下的反乌托邦故事的我果然太甜了,最后揭示类似脑后插管的真相的那个结局我服。不过我还是要批评一下动画的改编,中间好几段对于剧情推进毫无作用的凌辱戏真是败笔,有那么充裕时间来搞那个,为啥不扩充一下故事细节世界观设定呢?想要彻底领会估计还得玩原作游戏吧 -
超神传说 虚月童子 超神伝説うろつき童子
3话 / 1987年1月21日 / 前田俊夫
2016-5-17
本想打6分的,但最后一集即使是个坑但依然用回归最初的制作水准让我决心打7分。接触前田俊夫系列作品的第二部,单论动画要比之后才出的淫兽学园好很多,毕竟最初制作时候是八十年代后期OVA最繁荣的时代,所以后世业界中坚的参与让此片也算“神制作”。本作一直在强调宏大历史命运叙事,可惜庞大的世界观设定下只有前三集和最后一集实现了对等展开,中间的很多集我只能说是狗尾续貂。但最后展现的人之为人抗争命运的精神我喜欢 -
LO Re:パコ すくすくみずきちゃん THE ANIMATION
1话 / 2016年5月6日
2016-5-7
平心而论,虽然还是垃圾,但chippai的这部比之前的那几个要稍微强一点。不过我最好奇的是中间那恶搞性质的体位是什么鬼233 -
こいなか -小田舎で初恋×中出しセクシャルライフ- THE ANIMATION
1话 / 2016年4月28日 / くろねい / eRONDO
2016-4-29
真的有些失望呢,怎么说呢,くろねい自从去年的那部生粋荘之后给我留下了良好印象,他作品稳定的绘柄、可爱的画风以及恰到好处的动作设计都是当下业界所欠缺的东西,所以我很期待他更进一步。不过具体这部来说感觉差好多啊,生动趣味性没了,只剩了单纯的换场景姿势的啪啪啪,尤其是紫毛CV我好不喜欢- -唉,不过还是不忍心打低分,毕竟好歹青梅竹马表现的很可爱~ -
关于唯一能让笨蛋妹妹变聪明的方法只有我的××的事 バカな妹を利口にするのは俺の××だけな件について
4话 / 2016年4月28日 / 股野龍三
2016-7-31
厕所社经历了变故,然后就变成这样了,,,唉~/总结一下吧,质量勉强算一集比一集更好,第四集稍微稍微能看了 -
魔讨绮谭:斩奸 魔討綺譚 斬奸
2话 / 1996年9月27日
2016-4-20
名CV大跳水…不过剧情真没啥,还是个坑,要我说还真不如类似的淫魔大都市…不过血腥程度倒学的不少。至于这个人设,我最大的感想是90年代漫改的动画眼和身材比例真让我不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