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陰陽師 妖かしの女神~淫乱呪縛~
2话 / 2009年11月25日 / ティーレックス / 九段四郎
2015-4-2
相比前作,本片绝对不差,作画上可以说是少见的高质量,几个片段印象深刻。而且这种大片的单色调运用和强烈的色差对比,以及时不时出现的纯线条构图,很有一种shaft作品感觉(? 这点上我很喜欢,当然剧情上并不讨喜 -
ヤーリマクイーン
1话 / 2000年6月25日 / 青木武
2016-6-26
我擦这特么是什么鬼!!!!无厘头风格搞成这样直接变成神经病了哈哈哈,妈呀全程笑抽了哈哈哈,不行了能玩的这么high这导演绝对人才啊! -
2×1 スペシ
2话 / 1998年2月25日
2014-3-20
故事里的这四个少男少女的内心情感的渲染做得很不错,很多地方能看出青春期特有的困惑与情感波澜。但是我是真心受不了剧情:一个女主同时和两个男主之间拍拖,居然还能和谐共处,还一直在宣扬“我们是好朋友”。我错了,你们三人思想觉悟太高俺无法理解 。我果然还是受不了三角恋啊!!! -
清纯看护学院 清純看護学院 新人ナース”祐未”恥虐の看護実習
3话 / 2002年10月25日 / 南澤十八(新房昭之) / ANIM / T☆TUYA(竹内哲也)
2014-2-11
新房的风格实在是。。。反正我就觉得恶心 -
淫獣女教師
3话 / 1995年7月21日
2016-12-20
三集分为两个故事,第一个故事是很普通的触手展开,不过作画力度和颜色运用有点意思。重点是后两话的第二部分,露营地里的标准美式cult恐怖片,将人性的丑恶展现无疑,更关键的是人设和人体比例棒,H戏极赞,结尾颇具致敬意味 -
胁迫 ~没有终结的明日~ THE ANIMATION 脅迫 ~終わらない明日~ THE ANIMATION
3话 / 1999年12月17日
2018-7-4
非常恶心非常丑陋但是非常过瘾(贬义) 观看过程中不停感慨女性角色智商上的下线,但是又不自觉地设身处地带入环境中想象逃脱方法。有一说一,除了母亲这个角色设置过于工具人之外,五六位主要角色的情绪转变在多线并行叙事下居然都得到了表现,在短短三集时长限制下这是很不容易的。其实整体肉戏对比现在来说已经很克制了,但是氛围刻画却远甩当下一条街。PS 第三集制作最好,结尾有彩蛋 -
プリンセス・ロード 薔薇と髑髏の紋章
1话 / 1994年11月25日
2015-7-30
有作画有演出更有动听悠扬的配乐,整体渲染出剑与魔法的中土世界的感觉。遗憾的是在描写战斗场景时候显得不够大气,速度线用的太滥影响观感,我能感受staff想要营造的东西,但是这部受限制太多的作品让其感染力差了很多。其实这也不是简单的公主落难记,几条线交织在一起大有可挖的地方——但是随着故事戛然而止,似乎只能自己想象后续了。男主真心池面,典型霸道总裁,所以这CV到底是谁啊啊啊 -
あなたの知らない看護婦~性的病棟24時~
2话 / 2009年3月25日
2014-2-11
首先片头那一段就非常富有艺术性,将黑暗感渲染的很棒,整体片子氛围沉重压抑乃至绝望,男主角不断地让周围人堕落,所谓三年前的真相其实就是他经历的,没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结尾的死亡结局做铺垫。是鬼魂作祟还是臆想已经不需要考证了,你准备好了吗 -
人妻交姦日記
2话 / 2009年7月10日 / 中曽根学 / 中曽根学
2023-9-13
第一集的恶趣味乐子简直能让人笑出声,然而第二集风格又是大变,直接用大胆的变换时空的切镜让观众伴随男主陷入一场如梦似幻的虚无中,真的很有趣的作品,中曽根学我记住你的名字了。 -
按摩女基子酱 SOAPのMOKOちゃん
1话 / 1996年6月21日
2014-6-19
论高级按摩女郎的职业感和自我修养、、、、、 好吧,大谷育江在里面尽力的表演是其次,关键这片子要将按摩女塑造的这么伟光正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