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1-1-9 / 标签: TV
越到后面越穷,不过观感其实还可以,梗有趣吐槽精准还很媚宅,合格萌豚饲料 -
刀使巫女 刻印一闪的灯火 OVA 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 OVA
2话 / 2021年2月24日 / 神谷智大 / 伍箇伝計画 / 新妻大輔
2020-12-7 / 标签: OVA
游戏ova,实在是没什么东西 -
青春期性爱 思春期セックス
4话 / 2019年6月7日 / 「思春期セックス」(著:メガねぃ 出版:クロエ出版)
2020-11-27 / 标签: 里番
全篇配乐都不能接受//喜欢ep2、3,但ep3作画张数下降严重//ep3实在是太顶了,我酸了 -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20-11-24 / 标签: OVA
当作世界观预热勉强能一看,人物原案水平不如萝卜爱马仕 -
图书室的女朋友 図書室ノ彼女~清楚ナ君ガ堕チルマデ~ THE ANIMATION
6话 / 2020年10月30日 / 倉森六郎、わたせとしひろ / 雨あられ「図書室ノ彼女」
2020-11-21 / 标签: 里番
被几个镜头恶心到了,费拉不堪的粉菠萝啊 -
Re:从m开始的异性界性活 Re:mから始める異性界性活
1话 / 2020年05月02日
2020-11-21 / 标签: 里番
cv还行,比自家前作noa好上不少,但动作任然很僵硬,不如ph上的个人作品 -
珍爱绝顶♡ らぶりー♡
2话 / 2019年11月8日
2020-11-21 / 标签: 里番
ep1兼用卡和唱歌都有把我雷到,不过比ep2更还原点//ep2原本是着衣,结果脱了就没那味了,开口唱歌同样有把我雷到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0-11-18 / 标签: TV
剧情的冲突比前作好看不少,但角色特别是卯月的刻画不足,角色定位以及作用的不明显却能作皇族站C位让卯月的剧情更尴尬,更不用提过场的铺垫后爆发极为短暂或者说根本没有爆发,没有去解决,实在是不完全燃烧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0-11-16 / 标签: TV
用13回塑造这么多偶像十分勉强,以至于看到最后觉得塑造的最好的应该是P//剧中角色年龄降低,搞得矛盾、成长、突破的桥段很拉胯,塑造的友情也很廉价,和本家相比真是肉眼可见的差 -
迷你偶像 ぷちます! -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64话 / 2013年1月1日
2020-11-16 / 标签: WEB
一般搞笑,不过一个个小偶像都还塑造的不错//阁下实在是太魔性了(bgm38)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0-11-16 / 标签: TV
虽然作画精细程度达到了hd,但也难掩愈发重复的套路以及愈发都合主义带来的观感不适,应该在第二季就完结//原创结尾还算不错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0-11-12 / 标签: 剧场版
意义不明的剧场版,观感非常割裂,前半段平铺直叙,后半段老船员轮番登场走马观花//关键还是调动不起情绪,完全没有以前看TV那种一群JK都努力起来大炮巨舰开起来热血的不行的感觉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0-11-12 / 标签: OVA
三条不同的线路展开可还行,最喜欢Ep.3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0-11-12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和比本篇差太多,而且居然长达两个小时,实在是boring//一开始就是看到最后Live的动图开始看偶像大师,确实是手绘live天花板了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0-11-12 / 标签: TV
同样的套路来三次属实是不行了,第一集男女主毫无长进的尿性就迅速展现出来,女仆人设崩坏,沦为舔狗,沦为后宫庸作(虽然说前两作也好不到哪去//露易丝、才人与王女对峙的一段算整季不错的亮点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11-9 / 标签: TV
原案/人设真的厉害,非常超前,放到现在来看也非常棒// 角色个人回同时又能做到对其他角色的侧面描写,且随着剧集的推进成长,很好的展现出的每个角色的弧线//ep19之后每集都很精彩,一流的剧情加上手绘Live不可谓不是偶像动画的天花板了//有点缺憾的就是反派实在是太掉档次 -
破晓之翼 薄明の翼
7话 / 2020年1月15日 / 山下清悟 / 小笠原真
2020-11-5 / 标签: WEB
赞美Colorido,美术片做的实在是太强了,打斗场面也是Top Rank//摆脱了子供向限制的宝可梦上限高的令人吃惊,和曾经也非常打动我的《世代》不同,或者说更像《大家的故事》,以前日谭、群像剧的形式描绘了一幅广阔的、未曾见过的大家所向往伽勒尔以及伽勒尔的人们,满满的感动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0-11-5 / 标签: TV
剧情上有不少不合理的地方,且人物降智的桥段也挺多,不过对反战,等级社会对人物带来的根深蒂固的影响刻画还是相当不错的//老师死的那段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