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9-4-8 / 标签: 剧场版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11-9 / 标签: TV
原案/人设真的厉害,非常超前,放到现在来看也非常棒// 角色个人回同时又能做到对其他角色的侧面描写,且随着剧集的推进成长,很好的展现出的每个角色的弧线//ep19之后每集都很精彩,一流的剧情加上手绘Live不可谓不是偶像动画的天花板了//有点缺憾的就是反派实在是太掉档次 -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20-11-24 / 标签: OVA
当作世界观预热勉强能一看,人物原案水平不如萝卜爱马仕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0-11-12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和比本篇差太多,而且居然长达两个小时,实在是boring//一开始就是看到最后Live的动图开始看偶像大师,确实是手绘live天花板了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0-11-12 / 标签: OVA
三条不同的线路展开可还行,最喜欢Ep.3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 『マリオシリーズ』任天堂
2023-4-5 / 标签: 剧场版
虽然就是个服务于环球的主题公园类型片,但就是很好看,因为是主角是Mario Bros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4-23 / 标签: TV
其实不太肉啊//有种看哆啦A梦的感觉,笑点真的很古早味//很开心的作品,看菈菈一直笑自己也开心了起来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5-3 / 标签: TV
XEBEC已显颓态,比一季差点意思,最后结局脑洞不错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4-30 / 标签: TV
人物的刻画比之前强,刻板印象被弱化,但剧情、叙事比较平庸,相比之下还是喜欢前作的氛围//更肉了,但像贾斯汀对卖肉无帮助的角色就被雪藏以及菈菈变为配角很不满 -
出包王女Darkness OAD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AD
9话 / 2012年8月17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5-3 / 标签: OAD
肉肉肉,可惜没有BD,看完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
出包王女Darkness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VA
1话 / 2017年11月2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5-3 / 标签: OVA
玩法剧情不错,但作为10周年纪念未免不够有诚意 -
出包王女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6话 / 2009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4-26 / 标签: OVA
福利和剧情都不错,只是空降新角色太僵硬,二季开篇也没个衔接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1-17 / 标签: TV
10分给前88集Hanna&Barbera版本,艺术与喜剧的完美融合,美国文化的历史烙印,默片动画巅峰,也是伴随我长大的版本//ep.88宽画幅之后画面调度出了问题,精彩程度直线下降,大量对白加入违也有违默片的原则//ep.114开始到ep.127 Gene Deitch版本简直是灾难,我觉得Director是恨Tom的//Jones版本的开场相对旧版更多动感,但剧本始终达不到老一辈的高度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2 / 标签: TV
太傻了,适合看作画MAD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10-12 / 标签: TV
决定每个番剧都写评论以来第一个无从下手的的,只能说很精彩吧b38。脚本不同的原因,物语之间也有些割裂感。和化物语感觉不一样,应该是故事性更强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27 / 标签: TV
高开低走了属于是,高强度的戏剧冲击有点短视频时代番剧转型的样子,至少娱乐性话题性很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