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4-26
既不喜欢足球,也适应不了画风,然后观感也很一般 -
八男?别闹了! 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三浦辰夫 / Y.A(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0-6-21
原作就不怎么样,改编的剧情居然比原作还差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19-7-16
你知道的啦,没什意思的异世界YY剧,人设,作画,演出表现也都不能令人满意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4-17
过于套路,看的有些恶心。老套又强行,,9102年还做这种东西,失望 -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19-3-23
总觉得,不看的话,第一季的屎就白吃了//快进拉了几集,还是看不下去,不如说因为吃过第一季的,更难以忍受了。真的是····毫无长进 -
飞翔吧!战机少女 ガーリー・エアフォース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小野勝巳 / 夏海公司(電撃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3-17
我还以为会是个枪械少女差不多的感觉//几只机娘的人设很可爱,不过剧情太蠢了,还有男主这个角色简直了,好烦。看不下去了 -
双月之城 双月之城
13话 / 2016-03-30 / 朱鸣
2019-2-7
人物等建模比较精致,算是比较好看的,但,这仅限于静态的时候。动起来后简直惨剧,普通mmd水准的动作,差劲的配音,含糊而又故作神秘的剧情······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9-1-3
可能因为我是个没什么少女心的死肥宅吧,提不起劲啊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8-12-18
令人无语的烂 -
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2018-12-1
整体来讲,除了妹子人设,一无是处。后期倍速看都会觉得浪费生命。 -
Schoolgirl Strikers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 Animation Channel
13话 / 2017年1月6日 / 錦織博
2018-4-22
骗钱垃圾手游改的垃圾动画···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8-4-21
评分那么低,我反倒想看看了//好吧真的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