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3-3-19
土日月是写日轻的天才,这部改编完全没改编到高潮是最可惜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9
琉这一章后半段达到了优秀泣系作品的水平,所以非常好,可以原谅诸多不足,想给8.5,可惜没这个分段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9
第10集严重影响观感,所以7分变6分! -
最终痴汉电车NEXT 最終痴漢電車NEXT
2话 / 2012年7月27日
2023-3-8
对前作拙劣的模仿之作,模板化的人塑与还行的作画质量,还凑合的人设,聒噪而出戏的心理独白仿佛在念经,剧情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人物也几乎没有刻画,难堪一用的作品 -
痴汉十人队 痴漢十人隊
5话 / 2004年7月8日 / 菅井嘉浩、りばーきんぐ
2023-8-9
实在很难评价的一部作品,与其说是里番更像是一部写实作品,最写实的电车题材。这部因为粗糙的线条和人设导致完全不实用,比那个年代的优秀作品差很多。但是其心理刻画与分镜的表达又是丰富而深刻的,远超普通里番 -
恶戏 悪戯~いたずら~ The Animation
2话 / 2005年4月8日
2023-3-2
我愿称之为里番天花板,里番届的标杆,一定要耐心看不要跳过的作品 较为稳定的作画质量 放到现在也不过时的人设 层层递进的情绪酝酿,暧昧挑逗的分镜 更为可贵的是细致的作画,大部分里番步兵还不如骑兵,这部则恰好相反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3-2-7
没法用= =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漫画,小说,TV各有优劣,都是值得一看的,动画制作虽然穷了点,但毕竟是拓宽了爽文维度的作品……将就将就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2-7
学院战斗让我非常出戏,好在最后两集挽救了观感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2-7
很多吐槽实在笑不起来,感觉充满了时代气息……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3-2-6
不是很有耐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