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6-8-13 / 标签: 2015年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中间有点虐狗,战斗设计的很好,值得推荐!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6-7-3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 MADHouse
結局处自带特殊Buf,使观众瞬间食欲暴升,再食冲动难抑。总之赶紧第二季吧 -
牙狼 红莲之月 牙狼 -紅蓮ノ月-
24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6-8-22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5年 MAPPA
剧情应该不如炎之刻印,不过对我来说星明一人就够了,结局为啥没有给个CP圆满结局呢,星明好苦啊。还有最后那个醍醐味OVA是什么鬼....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6-7-7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5年 A-1Pictures
不错,剧情发展没有什么突兀的地方。剧情自己也多少有些感受。值得推荐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7-19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贰叔的小清新向作品,绝对算是。剧中竟然出现了Blame...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16-9-8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2015年 ARTLAND
很对口!温馨治愈型,2分钟的剧情,做一个50话左右长度的多nice啊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6-7-19 / 标签: 2015年 原创动画 MAPPA noitaminA
不错的脚本,很有趣的设定。值得推荐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6-28 / 标签: 2015年 动画工房 原创动画
最初几话很有感触,眼泪跟着就流出来了。最后不过不失,是一部良番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6-7-19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漫画看时直接弃掉了,动画表示很有看头呢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7-19 / 标签: 2015年 泡面番
泡面!泡面!20岁+各位宅男的幸♂福生活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6-7-19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WITSTUDIO
哈哈,这评分真是厉害了。不到无法忍受的级别,换个心情,其实很好看。第一话场景原画和音乐————震撼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8-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 A-1Pictures
最喜欢的后宫类型了!制作声优是亮点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6-7-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 Production.IMS
冲击轻小说底线的动画XD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6-7-7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Production.I.G
观感很好,剧情发展很对我胃口。很喜欢玛利亚,所以我这样的人不适合在社会生存咯?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6-7-23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 XEBEC
四口一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6-7-23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2015年
很温馨,香菜配茜真是绝配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6-8-2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 BONES
终于吃完一季狗粮。已经不觉中习惯了这个味道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6-7-18 / 标签: 2015年 原创动画
很欢乐是真的,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6-8-16 / 标签: 游戏改 2015年 WHITEFOX
一直延续到20话我都认为会成为8星或者更高的作品呢,酝酿了那么多年希望这次不要后期太夸张了。可是事与愿违,就在这最后的6话- -额,监督你真是神TM原创。结局处还算多少来了一点安慰,给7星吧。只求下作战争多少有点智商,那是闹着玩的东西吗? -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狐妖小红娘 下沙篇
13话 / 2015年6月26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 金秉范
2017-11-11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 绘梦动画 国漫
看进去后还是蛮好看的,每章剧情都有多多少少的感触点,音乐赞的不行,这已经给我足够看下去的理由了。不过还是有很多突兀点的,总有种像要刻意写泪点一般展开,日常剧情很多都白开水般无味甚至难喝。能看进去能有感触可还觉的很多地方不爽,难道是我对国漫有偏见?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6-7-19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动画工房
7月看完的第一部番,很温馨,这是一位优秀的哥哥。最后,看完小埋我抛弃雪碧改喝可乐了233 -
战国无双 戦国無双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戦国無双4」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2016-7-7 / 标签: 2015年 游戏改
看完很想去认真读一遍战国史。真田幸村这个角色给了我新的认识 -
凹凸世界 凹凸世界
32话 / 2015年11月13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17-9-6 / 标签: 漫画改 国漫 七创社 2015年
最近开始看国漫了,很不错的一部番,腾讯大王卡两天补完。OP很对口味,不过这种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有点讨厌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6-7-25 / 标签: 漫画改 2015年 Manglobe
额,这个动画貌似没有什么可能第二季了,可是漫画竟然也被腰斩了?太可怜了吧?表示挺喜欢这部作品的
看过的标签
- 417漫画改
- 193轻小说改
- 126原创动画
- 1212007年以前
- 992018年
- 862014年
- 762016年
- 73游戏改
- 712015年
- 702017年
- 63国漫
- 572013年
- 45J.C.STAFF
- 42A-1Pictures
- 40剧场版
- 372011年
- 352019年
- 34泡面番
- 342012年
- 332008年
- 332021年
- 322022年
- 31Production.I.G
- 292010年
- 292009年
- 29MADHouse
- 28noitaminA
- 26XEBEC
- 25SILVERLINK.
- 23BONES
- 20京阿尼
- 19studiodeen
- 172023年
- 16ufotable
- 152020年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3MAPPA
- 13小说改
- 11Diomedéa
- 11Feel.
- 11AIC
- 10Brain’sBase
- 9SHAFT
- 9TMSEntertainment
- 8WHITEFOX
- 7ZEXCS
- 7GONZO
- 7Production.IMS
- 6LIDENFILMS
- 68bit
- 6SUNRISE
- 6WITSTUDIO
- 5Satelight
- 5绘梦动画
- 5新海诚
- 5StudioPierrot
- 5Lerche
- 4Manglobe
- 4GoHands
- 4Studio五组
- 4KINEMA.CITRUS
- 4projectNo.9
- 3GAINAX
- 3Genostudio
- 3SEVEN・ARCS
- 3七创社
- 3CloverWorks
- 3芳文社
- 3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