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24-3-23
剧情还行,卖人设的但是卧槽全是M刘海,感觉比起商业作品更像oc小故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3-23
制作挺好的,比赛的时候能燃起来。很喜欢铃鹿部分剧情,感染力不错,那首歌非常好听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4-3-23
没当过偶像宅没法完全感同身受,但是也有相当多的共感T T好看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4-3-23
细腻而难以言表的情感。。。男女观众的观感应该差别很大吧。剧情是还比较有趣的,内核和表现方式是个人觉得非常神的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4-3-23
感情很细腻,但是心理独白实在太多确实有点又臭又长的感觉。画风很好看,有种特别的氛围感,很喜欢 -
人鱼的旋律 マーメイドメロディーぴちぴちピッチ
52话 / 2003年4月5日
2024-3-23
歌很好听,变身造型设计比较普通。剧情比较低龄,感情戏略显庸俗,主cp看着难受副cp戏份太少。打7分有点偏高了,但是因为童年爱过。。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4-3-23
小时候不懂事看了,比较无聊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24-3-23
人设比较普感觉没什么CLAMP味,剧情还可以,歌舞伎演出部分比想象中有意思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3-23
开播前看角色都是男的,pv也有点那味儿,于是当成轻男同开看的。。。没想到剧情很惊喜,赛车戏和文戏都各有亮点,但是没有男同(这倒也不是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