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12-14
极其缜密的剧情展开,各种超能力简直玩出了花让人直呼nb。但是制作水平不行,大篇幅的对话很影响观感(虽然没办法),情绪烘托完全不到位。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8-14 / 标签: 悬疑 轮回 奇幻 智斗 剧情 恋爱
小舟潮和慎平颜值都好高,全程高能不拖沓,结局美好,非常棒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12-18
太帅啦!每个人都超喜欢!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12-20
荒木太强了!星尘远征军的每个人都刻画的太好了,而且同时涵盖了搞笑和热血,亲情友情,真的太喜欢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1-24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1-24
徐伦真的美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4-1-24
结局有点意难平,有一种旧jo世界都湮灭的噩梦的感觉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3-12-29
好看好看!这季日常更多,boss战太精彩了!小镇的他们真的太温馨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4-1-22
依旧很棒啊,就是boss战稍微差一点点,福噶强制下线有点可惜。有奶妈还是有伤亡太悲伤了。但是瑕不掩瑜!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8-8 / 标签: 恋爱 机甲 原创 战斗
还行,一开始以为是热血番,没想到是讲感情。最后感觉又有点热血番 darling听着直入人心,好喜欢霉的说,心好好看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8-14 / 标签: 漫画改 藤本树
漫画公安篇特别特别喜欢。但是第一季尚未步入高潮,制作不错,期待第二季。帕瓦加1星!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8-28
纯纯工业糖精,不值一看,就硬洒粮呗 -
龙珠Z ドラゴンボールZ
291话 / 1989年4月26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23-8-14 / 标签: 热血系 经典 东映动画
龙珠入坑,神作不多说。但是最爱的篇章还是布欧篇,情怀让我为他在9分基础再加1分 -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131话 / 2015年7月5日 / 地岡公俊、畑野森生、羽多野浩平、長峯達也、中村亮太 / 山室直儀
2023-8-14
动画超蓝水平也太水了吧,画风也确实不如Z, 可是这是龙珠诶!不如漫画但是依旧很喜欢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8-23
非常棒!虽然剧情的确没有脱离俗套——雪音的净化和找回日和记忆,以及战斗过程不太行。是设定和人物都非常nice啊。夜斗太温柔了,日和不愧是“最棒”的女主,沿用的不是傻白甜女主而是善良冷静的。而且作为搞笑番合格!最后bgm和op都太棒了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8-24
较之第一季稍微差点。ntr那段恶心人啊,唤魂设定也有点不靠谱 -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23-8-24
哈哈哈第二集ova就是迎来嗑cp的
看过的标签
- 15恋爱
- 13日常
- 12热血
- 11校园
- 10搞笑
- 9京阿尼
- 8战斗
- 6治愈
- 5漫画改
- 5泽野弘之
- 5音乐
- 4催泪
- 4MAPPA
- 3国产
- 3轮回
- 3致郁
- 3推理
- 3纯爱
- 3奇幻
- 3悬疑
- 3轻小说改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剧情
- 2科幻
- 2忍者
- 2剧场版
- 2异世界
- 2国漫
- 2OVA
- 1智斗
- 1cosplay
- 1Netflix
- 1游戏改
- 1轻百合
- 1藤本树
- 1进击的巨人
- 1武侠
- 1A-1_Pictures
- 1澤野弘之
- 1新海誠
- 1东映动画
- 1反乌托邦
- 1赛博朋克
- 1动画电影
- 1灵异
- 1青春
- 1新海诚
- 1血腥
- 1人渣诚
- 1心理学
- 1石原立也
- 1爱情
- 1经典
- 1魔法少女
- 1轻音
- 1百合
- 1犯罪学
- 1超能力
- 1人性
- 1穿越
- 1诚哥
- 1电影
- 1冒险
- 1战争
- 1原创
- 1机甲
- 1JUMP
- 1热血系
- 1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