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11-22
绷不住了哈哈哈第二季更加飘逸离谱了,尤其是铁头兄弟肌肉篇章,电波系变变态超能热血了,这太无厘头搞笑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2-19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治愈
实在是太美好了,放一下b站某高赞评论——“这个动画没有超能力,没有拯救世界,没有生离死别,没有三角恋,没有制霸全国,甚至没有无厘头的搞笑玩梗,讲述的只是几个少女的社团日常。可就是这样的一部作品,让我们能感受到温馨,能感受到快乐,能感受到青春,能流下泪水。凭借精良和细心的制作打动了我整整十年。也因为它是这样一部作品,才让我觉得更难能可贵,值得珍惜”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3-12-12
搞笑元素还行吧,毕竟是少女漫,拓海全能➕自带闪现和一些奇怪的不得了的剧情设定也就不追究了,还有很多抽象的剧情也无所谓了,但是拓海一开滤镜说话我真的绷不住,感觉用力过猛太油腻了。明明普通状态和Q版特别吸引人的。还有,美咲太美辽!而且三八嘎好可爱好好笑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9-10
第一部百合番哈哈哈哈,休闲日常还行。剧情差点把毕竟是日常,泪爷level0是真帅,黑子空间移动更帅啊 当然主要是冲着炮姐来的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29
烂,什么叫“试着交往一下”,这是朋也会说出来的话吗没有好基友阳平,难不成要塑造出下一个诚哥和西圆寺吗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8-12
剧情紧凑不拖沓,围绕贤者之石剧情发展环环相扣。 穆斯唐大佐太靠谱了,焰之炼金术师太强了,就像黑暗环境里怀揣天真的理想一样,难怪会和修斯是好哥们。爱德华和阿尔冯斯的成长经历也非常棒。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2-13
太棒了,不愧是废萌番鼻祖,搞笑可爱奇怪,太喜欢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0-1
阳平妹妹篇还行,实际上写的就是基友线,两人关系是真的铁。阳平:“还有马桶盖子!”——美佐枝线也还行,但是宫泽有纪宁的线打架集太生硬了吧——渚线开始发力啦—节奏控制和真情流露很棒,无论是音乐还是画面,以及背后隐隐约约的危机的伏笔和暗示,冈崎一家褪去校服在努力成长支撑起新的家庭。在渚离开后朋也的堕落以及在秋生一家、芳野、朋也老爸及老爸的妈妈等多人帮忙下,朋也重获新生与汐一起直面新生活,此处做结个人为更好,接收世事无常与无可奈何,铭记已逝之人同尚在之人继续向前,重新热爱生活拥抱生活。当然,最后的大团圆也未尝不好。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9-3
10多年前的番这制作水准非常高了! ————步入暮年的大学生看这类好像没有那么动心了,虽然依旧想方设法的体验各种的感情但还是有些无法理解人物各种矛盾的心理,也许因为是团子党所有很遗憾小实背负着不应该有的罪恶感。但最后的种种遗憾也恰好说明了青春本来就是不完美的。明明实乃梨和龙才是两情相悦,但龙虎的长久相伴带来的感情却湮没了龙对小实最初的憧憬。即使十全十美的北村也会有求而不得的人,即使知心自立超美丽的亚美也不得不深深掩埋自己的真情实意。高须永远也不会知道实乃梨多喜欢自己,也永远不会知道亚美对自己的心意。即使正确的人在错误的时间相遇也是错误的,命运把他和虎牵在一起,让龙虎隔床邂逅,才有了这一段遗憾遗憾非常遗憾的校园故事。 ——————好遗憾好遗憾好无奈,实乃梨就像太阳,可惜最需要龙的是虎救赎虎的也一定是龙,自愿退出太让人心疼了。龙欠她一次正式的告白!而世界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29
cl里最喜欢的就是智代了,几乎完美啊。但是为什么不撒糖,分开消失的一年里真的有必要吗?敞开心扉一起努力不好吗?可能是为了有雪中相遇这一幕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8-15
面具之下是鲁路修,是卡莲,是朱雀,谁都可以是zero。当鲁路修坐上宝座加冕,民怨四起中再次出现zero时完全达到了高潮。革命推翻旧统治,新集团滋生腐败,再又新的革命推翻。zero不再是一个人,而成为一个符号,一个代表民众革命斗争的符号。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8-15 / 标签: 搞笑
本以为是很正常的搞笑日常,直到泽永出来!太好笑了最后的呕吐声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29
古河夫妇太可爱了、只有春野阳平受伤的世界——非常普通的校园日常,靠着一点搞笑元素往后看的。好在貌似第二季开始发力了?————风子篇太冗长了,一直赖美琴篇的传递箱子那个片段至少给这个普通的故事点缀了亮点,最后篇章众人对着舞台上的古河喊有点尬,冈崎告白时机也太不行了时机选择不对啊!氛围呢!没有什么氛围啊!日积月累的爱情也要在合适的时机告白吧! ————另外gal改痕迹太明显了,中间智代线和杏线再加上琼,完全就是伪后宫的观感(厌)(我前面还一直以为智代会和春野阳平一起的结果居然不是,好吧心疼男二)————可能是一开始期待就太高?或者不同观众眼里有不同的哈姆雷特吧,见仁见智。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8-12 / 标签: 人渣诚 诚哥 校园
炸裂的 每次一看到诚哥的黑白照就好笑,全程就像发情的猴子最后被捅死简直是一大爽点。 桂言叶是真无辜,最后还要被诚哥基友...,倒是有点恶心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8-14 / 标签: 推理 犯罪学 心理学
智斗天花板之一了。 月的奇乐独裁统治注定是要败的,可惜不是败在L手下。如果分两季第26集之前的为一季,那L篇章算是封神了。可惜L死后剧情急转直下,梅洛的出现意义不大,月被大削且飘,败在了轻敌和自负。 但至少瑕不掩瑜。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23-8-15
部分地方剧情不行,前面太慢主线不明显,后面太赶主题不到位,整体不错,但是和09比起来感觉很差距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8-14 / 标签: 热血 忍者
真的很喜欢里面的各个角色,前期的战斗和成长也非常棒,越到后面越不行,吃设定强行开挂骑高达,斑死的莫名其妙辉月出来的莫名其妙,每次都要骂一次ab老贼。 另外动画组原创扣大分,因陀罗阿修罗偏更是shit一坨,以及各种回忆水时长。 没办法,它就是承载了那么多遗憾。
看过的标签
- 15恋爱
- 13日常
- 12热血
- 11校园
- 10搞笑
- 9京阿尼
- 8战斗
- 6治愈
- 5漫画改
- 5泽野弘之
- 5音乐
- 4催泪
- 4MAPPA
- 3国产
- 3轮回
- 3致郁
- 3推理
- 3纯爱
- 3奇幻
- 3悬疑
- 3轻小说改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剧情
- 2科幻
- 2忍者
- 2剧场版
- 2异世界
- 2国漫
- 2OVA
- 1智斗
- 1cosplay
- 1Netflix
- 1游戏改
- 1轻百合
- 1藤本树
- 1进击的巨人
- 1武侠
- 1A-1_Pictures
- 1澤野弘之
- 1新海誠
- 1东映动画
- 1反乌托邦
- 1赛博朋克
- 1动画电影
- 1灵异
- 1青春
- 1新海诚
- 1血腥
- 1人渣诚
- 1心理学
- 1石原立也
- 1爱情
- 1经典
- 1魔法少女
- 1轻音
- 1百合
- 1犯罪学
- 1超能力
- 1人性
- 1穿越
- 1诚哥
- 1电影
- 1冒险
- 1战争
- 1原创
- 1机甲
- 1JUMP
- 1热血系
- 1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