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14 / 标签: 2023年7月 推理 小说改 奇幻 TV
有些部分的演出挺有意思的,男主的黑色幽默我说实话也蛮喜欢的。然后本作的乱斗处理的也很好,是那种真正的乱斗,而不是那种车轮战一般的鬼东西。推理部分,因为我看推理作品不太喜欢懂脑子去想它的手法所以不做评价。但除此之外,就几乎都是本作的缺点了。吸血鬼篇,叙事太单一,对其它角色的素质严重不足,而且动机全无铺垫,那个猎人的出现也有点天降机神的嫌疑。后面人狼村部分的作画真的是毁灭级的,ep10和ep11简直就是在强奸我的眼睛,特别是ep11,那个画面压根没法看。而且本作作为一部推理作品,却存在着相当数量的逻辑错误。像是ep6女主被掳走的那段、ep10中间女主判断爱丽丝被供奉的那段推理、还有ep13人狼村和人类村子冲突解决的原因。。。更别说本作的很多打戏逻辑全都瞎弄一通,人狼还没出现的时候死命提高,出现后拉成翔,咬不断扫把、被轻度武装后的村民逼平。真让我失望。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群像
本来以为这部分能给我带来一些不一样的观感,但结果还是和prat1一样平淡。真的好平啊,淡而无味。群像方面突出一个挖坑不填,基本每集都在积极地引进新势力,乱是够乱了,但说实话互动算不上有趣。文戏和打戏都做的相当一般。结尾更是乱七八糟,仓促而又强行,狠狠地加新设定,观感真的不好。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比第一季还要寄是我没想到的。经费比第一季要寄就算了,整体的剧情编排和世界观设定也比第一季更寄是闹哪样?第一个大剧情,红毛和小神官都成长了个寂寞,红毛最后能救大家纯靠矮人那几句指导,小神官的成长更是只有发出了“逃跑”指令,这也叫成长是吧?第二段勉勉强强还能看,但是战斗逻辑就是一坨。而最后王都篇从开头到结尾所有部分全是一坨屎。逻辑、推进、设定全崩坏。对哥布林的智商设定是随剧情需要神一回鬼一回,需要它智力高点时就“别小看了哥布林”,不需要时就“哥布林没有这种智商”。迷宫设计压根就不走心,搞的好像里面就只有哥布林一样是闹哪样?人物逻辑纯纯的狗屎,公主这个角色本身就是纯到不能再纯的剧情推进工具人,最后还像被感化了一样当了神官真的莫名其妙到不行。还有那从头到尾只有分烂和特别烂的答辩作画。说真的,我后悔看这一季了,观看本作简直就是在强碱我的眼睛和大脑。op还行。
看过的标签
- 27漫画改
- 13恋爱
- 112023年10月
- 10TV
- 10搞笑
- 10原创
- 9校园
- 9百合
- 9剧场版
- 72023年4月
- 62023年7月
- 5MADHouse
- 4战斗
- 4轻小说改
- 4科幻
- 3运动
- 3奇幻
- 3动画工房
- 3漫改
- 3小说改
- 3日常
- 3MAPPA
- 3偶像
- 32023
- 3今敏
- 32024年1月
- 3治愈
- 2麻将
- 2牛尾宪辅
- 2吉卜力
- 22023年1月
- 2黄段子
- 2吐槽
- 2神作
- 2异世界
- 2僵尸
- 22014年1月
- 2悬疑
- 2励志
- 2后宫
- 2赛马娘
- 2Netflix
- 12024年4月
- 1石黒正数
- 12012年4月
- 12024
- 1百合中的神作
- 1赤坂明
- 1山田尚子
- 1akira
- 1科学与毁灭
- 12021年4月
- 1职场
- 1动画电影
- 1超能力麻将
- 1手塚PRODUCTION
- 1BanGDream
- 1尸鬼
- 12022年4月
- 12016年7月
- 1家庭喜剧
- 1鬼頭明里
- 12018年10月
- 12014年7月
- 12013
- 1CloverWorks
- 1TRIGGER
- 1WITSTUDIO
- 1StudioKAI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