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3-8-5 / 标签: 小说改 小清新 日常 亲子 乡村 治愈
我觉得立意挺好的,剧情也可以,分镜演出很有水准,不输一些大手,不过感觉妈妈的离开交代得不好啊,还是不能理解突然抛弃女主。然后女主和那个小男生(男主?)又没讲清楚的感觉,还有肉子的经历太离谱了感觉,虽然现实确实也有老被男人骗钱的女人。但总体还是不错,7分以上,很治愈,学会接受生活不好的地方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23-4-1 / 标签: 日常 青春 校园 搞笑 治愈 OVA
旧版ova,还不错啦,有渚枫糖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3-3-1 / 标签: 恋爱 梦想 励志 治愈 人生 漫改
强推!无可挑剔的作画,节奏把握刚刚好,叙事很有感染力和表现力,作者叙事功底很强,太感动了,难得能把我看泪目的,真的强推!不要当恋爱番看,这是两个人互相鼓励救赎的故事,短短12集,让我看到了人生的抉择、坚持梦想、友情,每个角色都塑造得很好,oped也是一顶一的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3-1 / 标签: 旅游 日常 毕业 萌 治愈 感动
旅游太适合做剧场版了,比两季tv更有意思,很轻松,对旅行有很细致的描写,不看tv光看剧场版也是有意思的,画面没得说,还有最后的毕业演唱会,还有神级ed,和tv结局的呼应,永别了高中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4-1 / 标签: 恋爱 校园 特摄 战斗 治愈
比古利特观感舒服,避开了古利特有争议的设定,男女主塑造也更多笔墨了,失马大哥很可靠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课外授课篇 暗殺教室 第2期 課外授業編
8话 / 2016年11月25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2-10 / 标签: 暗杀教室 OVA 校园 搞笑 治愈
不错啦,跟tv差不多水平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3-2-10 / 标签: 校园 成长 日常 治愈 致郁
大爱暗杀教室,真的很好看啊!结局也兼顾了每个角色,已经是很圆满的收官了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2-10 / 标签: 校园 搞笑 催泪 治愈 日常 战斗
最喜欢的作品之一!动画改编很好,人设剧情都不输原作。非常好的群像剧,每个角色都有塑造,总之就是很感人,剧情也是很有趣。欢乐的时候欢乐,煽情的时候煽情。迷茫的时候可以来看看杀老师,感受杀老师的鼓励。二周目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