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4-6-4 / 标签: 游戏改 欧美 战斗
作画和音乐很赏心悦目,剧情嘛,个人觉得是一般的,而且太快了,不够丰满,可能因为我不是游戏党吧。蔚这个女主之一像个打酱油的。很喜欢艾克和金克丝决斗那段,太神了,反复观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3-5 / 标签: 科幻 恋爱 原创 战斗 黑暗 游戏改
剧情还可以(但也没有很突出),炫技作画,感觉还是匆忙了些,发展太快,没什么深入塑造,不过这个篇幅这样改已经很好了,还是有点深意的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6 / 标签: 原创 战斗 萝莉 剧情向 超能力
不如第一季好看,跟第一季也完全不是一个作品,第二季是连续剧,但苏芳的塑造很不错,角色完成度挺高,虽然顶替了银的女主地位但完全不让人反感,后面反转也很精彩,结局还是让我挺感动的,就破例给个8分吧(这个op真的是神曲,最爱的op之一)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4 / 标签: 超能力 骨头社 原创 战斗 致郁 单元剧
单元剧挺好的,剧情不错,也挺深刻,女主虽然没什么存在感,但角色塑造都没有尿点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6 / 标签: OVA 原创 超能力 战斗
7.6,不差,但没tv好看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6-5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刑侦
嘛,这两个新男主的人设个人还是挺喜欢的,声优也大爱,塑造比第二季的反派丰满,剧情不深究不跟第一季比不跑吃书的话设定可以看,有些地方还算精彩,制作方面没什么问题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3-6-1 / 标签: PSYCHO-PASS 原创 战斗 政治
差强人意吧,警花!!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3-6-5 / 标签: PSYCHO-PASS 科幻 战斗 刑侦 剧情向
可以冲着大叔和小星星看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PSYCHO-PASS 科幻 战斗 政治
为什么狡哥这么快就发福了,新的女警官不错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4-1 / 标签: 恋爱 校园 特摄 战斗 治愈
比古利特观感舒服,避开了古利特有争议的设定,男女主塑造也更多笔墨了,失马大哥很可靠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3-3-6 / 标签: 原创 音乐 战斗 公路片
结局大无语,剧情从头到尾都很草率,可以说就是一坨翔,也就人设好看,作画也只能说比一般好一点点,分镜和演出平平无奇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四格!调查兵团final ちみキャラ劇場 4コマ!調査兵団ファイナル
16话 / 2021-07-07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23-2-13 / 标签: 泡面番 战斗 搞笑 进击的巨人
有意思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95话 / 1996年1月1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濱洲英喜→室井ふみえ
2023-4-1 / 标签: 武士 幕末 战斗 搞笑 励志 恋爱 历史
剑心声优是那种越听越合适的。漫改篇不如原作,但还行,原创的日常可以,长篇不好,太玄幻又鸡贼。个人比较喜欢日常篇,很温馨搞笑,战斗一般吧,但剧情不错。剑心太有魅力了!作品对反战和不放弃的表达也是特别传神。(话说这个bgm简介是官方的吗?好少女心)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23-3-13 / 标签: OVA 战斗 原创 致郁 历史
不可否认制作好,但是背离原作,这种风格的角色设计也不是很喜欢,太丧了,和剧情一样丧,tv版那种偏活泼的风格才有原作的精髓。而且原作主题是积极向上面对挑战的,星霜搞得这么悲剧文学是想怎样 -
浪客剑心 维新志士的镇魂歌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維新志士への鎮魂歌
1话 / 1997年12月20日 / 辻初樹 / 和月伸宏 / 辻初樹
2023-3-13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历史 战斗
原创剧场版,有tv的水准,还是可以的,没什么大问题,就是重复播几遍的战斗画面涉嫌水时长,超喜欢看剑心小队一起的日常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3-13 / 标签: OVA 漫改 历史 武士 幕末 致郁 政治 战斗
有个槽点,巴给剑心挡刀那里像闪现过去的,是部佳作,不过我没get到很神,这改编也把原作追忆篇稍等诙谐的风格改了,原作剑心一直有点皮,因为是过去篇所以这改动还能接受吧,虽然我只喜欢原作的风格,但这部确实高质量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科幻
剧情挺一般的,就是看看作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23-5-14 / 标签: 总集篇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战斗 战争 政治 机战
改成了朱雀视觉的叙事,可以看看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总集篇 校园 战斗 机战 政治 战争 世界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5-6 / 标签: 中二 超能力 战斗 战争 政治 萝卜 校园
(评分有作为粉丝的私心加分了)人设>剧情的作品,六边形战士,可惜R2太赶了,开飞机的剧情,能出三季就完美了。二周目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5-6 / 标签: 政治 战斗 超能力 情怀 萝卜
剧情一般,但不差,而且不是纯消费粉丝的作品,很明显剧组还是用心了的。最后说句LC结婚了啊!结婚了!LC!(二周目)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3-19 / 标签: 战斗 漫改 藤本树 恶魔 奇幻
就说画面制作确实挺良心,每个ed都超强,剧情也不差,但没有特别大的过人之处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