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3-21 / 标签: GAL改 大沼心 SHAFT minori 恋爱 校园 治愈 励志 致郁
ef是我心里gal改的第一,配上大沼心恰到好处的意识流演出,一流制作,非常非常非常值得一看,内涵非常深刻,缺点也无法影响它神作的地位,改变了我的人生 -
这个世界的享受方式~Secret Story Film~ HoneyWorks 10th Anniversary "LIP×LIP FILM×LIVE"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室井ふみえ / HoneyWorks / 大島美和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honeyworks 励志 梦想
粉丝向作品,剧情还可以的,对爱藏和勇次郎的坚持小有感动,还有很多元老角色客串,感动,可惜没有亚里沙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2-10 / 标签: 原创 励志 动画制作 工作 声优 职场 梦想 日常
没有卖百合卖萌,不错的职场番,大家都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啊!剧情也不平淡,抑扬顿挫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95话 / 1996年1月1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濱洲英喜→室井ふみえ
2023-4-1 / 标签: 武士 幕末 战斗 搞笑 励志 恋爱 历史
剑心声优是那种越听越合适的。漫改篇不如原作,但还行,原创的日常可以,长篇不好,太玄幻又鸡贼。个人比较喜欢日常篇,很温馨搞笑,战斗一般吧,但剧情不错。剑心太有魅力了!作品对反战和不放弃的表达也是特别传神。(话说这个bgm简介是官方的吗?好少女心)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3-6-2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治愈 励志
开篇和结局不错,高潮有点篇幅不足铺垫不足及格水平,这种救赎挺戳我,女主的成长很明显,治愈向,还是很推荐一看的,7.5 -
灌篮高手 咆哮吧篮球员的灵魂!!花道和流川的灼热夏季 スラムダンク 吠えろバスケットマン魂!!花道と流川の熱き夏
1话 / 1995年7月15日
2023-4-25 / 标签: 热血 体育 校园 搞笑 篮球 励志 运动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3-3-1 / 标签: 恋爱 梦想 励志 治愈 人生 漫改
强推!无可挑剔的作画,节奏把握刚刚好,叙事很有感染力和表现力,作者叙事功底很强,太感动了,难得能把我看泪目的,真的强推!不要当恋爱番看,这是两个人互相鼓励救赎的故事,短短12集,让我看到了人生的抉择、坚持梦想、友情,每个角色都塑造得很好,oped也是一顶一的 -
能继续奔跑下去真是太好了。 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
4话 / 2018年10月8日 / 薄井将生
2023-3-4 / 标签: 原创 励志 短篇 声优
故事比较简单,但要表达的东西也很清晰,还是不错的,推荐看看,福山润配男主简直太合适了,经历跟他挺相似的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