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5-6 / 标签: 中二 超能力 战斗 战争 政治 萝卜 校园
(评分有作为粉丝的私心加分了)人设>剧情的作品,六边形战士,可惜R2太赶了,开飞机的剧情,能出三季就完美了。二周目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2-10 / 标签: 校园 搞笑 催泪 治愈 日常 战斗
最喜欢的作品之一!动画改编很好,人设剧情都不输原作。非常好的群像剧,每个角色都有塑造,总之就是很感人,剧情也是很有趣。欢乐的时候欢乐,煽情的时候煽情。迷茫的时候可以来看看杀老师,感受杀老师的鼓励。二周目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3-13 / 标签: OVA 漫改 历史 武士 幕末 致郁 政治 战斗
有个槽点,巴给剑心挡刀那里像闪现过去的,是部佳作,不过我没get到很神,这改编也把原作追忆篇稍等诙谐的风格改了,原作剑心一直有点皮,因为是过去篇所以这改动还能接受吧,虽然我只喜欢原作的风格,但这部确实高质量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11-29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致郁 灭世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觉得很好看很感动很悲伤的,质量觉得是用心之作,韩吉的死虽然怀疑你杀巨人的战力,不过还是佩服她,bgm也用的好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4 / 标签: 超能力 骨头社 原创 战斗 致郁 单元剧
单元剧挺好的,剧情不错,也挺深刻,女主虽然没什么存在感,但角色塑造都没有尿点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4-1 / 标签: 恋爱 校园 特摄 战斗 治愈
比古利特观感舒服,避开了古利特有争议的设定,男女主塑造也更多笔墨了,失马大哥很可靠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6 / 标签: 原创 战斗 萝莉 剧情向 超能力
不如第一季好看,跟第一季也完全不是一个作品,第二季是连续剧,但苏芳的塑造很不错,角色完成度挺高,虽然顶替了银的女主地位但完全不让人反感,后面反转也很精彩,结局还是让我挺感动的,就破例给个8分吧(这个op真的是神曲,最爱的op之一)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5-6 / 标签: 政治 战斗 超能力 情怀 萝卜
剧情一般,但不差,而且不是纯消费粉丝的作品,很明显剧组还是用心了的。最后说句LC结婚了啊!结婚了!LC!(二周目)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23-3-5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暗杀教室 战斗 日常 萌
回血的q版,很可爱,也捏他了很多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4-6-4 / 标签: 游戏改 欧美 战斗
作画和音乐很赏心悦目,剧情嘛,个人觉得是一般的,而且太快了,不够丰满,可能因为我不是游戏党吧。蔚这个女主之一像个打酱油的。很喜欢艾克和金克丝决斗那段,太神了,反复观看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95话 / 1996年1月1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濱洲英喜→室井ふみえ
2023-4-1 / 标签: 武士 幕末 战斗 搞笑 励志 恋爱 历史
剑心声优是那种越听越合适的。漫改篇不如原作,但还行,原创的日常可以,长篇不好,太玄幻又鸡贼。个人比较喜欢日常篇,很温馨搞笑,战斗一般吧,但剧情不错。剑心太有魅力了!作品对反战和不放弃的表达也是特别传神。(话说这个bgm简介是官方的吗?好少女心)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6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日常 战斗 龙傲天 后宫 奇幻
大舅妈太美了,绝赞好番,搞笑,与其说说是套路不如说是玩套路,每集都很有意思,每个角色都很可爱,设定交代清楚,隐隐约约又有些现实主义色彩,舅舅挺有个人信念的,挺佩服他能贯彻自我,声控大满足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3-5-27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战斗 战争 科幻
作为商业片挺好看的,但其实剧情一般,不过角色塑造和主题都值得赞扬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3-3-1 / 标签: 吐槽 恶搞 搞笑 战斗
银他妈的搞笑很强,不过主线和日常角色总有些割裂感,猩猩的哲理短篇倒是写得很好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四格!调查兵团final ちみキャラ劇場 4コマ!調査兵団ファイナル
16话 / 2021-07-07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23-2-13 / 标签: 泡面番 战斗 搞笑 进击的巨人
有意思 -
浪客剑心 维新志士的镇魂歌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維新志士への鎮魂歌
1话 / 1997年12月20日 / 辻初樹 / 和月伸宏 / 辻初樹
2023-3-13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历史 战斗
原创剧场版,有tv的水准,还是可以的,没什么大问题,就是重复播几遍的战斗画面涉嫌水时长,超喜欢看剑心小队一起的日常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19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冒险 剧情向
制作说不上特别好吧,但ed很好听,op很好看,男主人设我喜欢,道教和日式的结合也挺新奇的,7.5吧,不过在怪物尸体旁边聊天真是吐槽不能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科幻
剧情挺一般的,就是看看作画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8-3 / 标签: 战斗 奇幻 热血 漫改
剧情中规中矩,也有动人的点,比如大哥对人的肯定那里,制作没话说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8-9 / 标签: 热血 漫改 战斗 少年漫
还不错传统的少年漫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3-3-4 / 标签: 战斗 奇幻 阴阳术 恋爱
一般般吧,动画比较缺经费,也不太喜欢人设这么尖的下巴,动画节奏感觉有点问题,看得我有点稀里糊涂。设定是挺有意思的,转生、阴阳世家、身份调换,剧情也有很多伏笔,我觉得咒回的娜娜明人设有点像这里面的老师,还有这机械科技感的式神看着怪怪的。。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