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恋爱 日常 搞笑 治愈 社会 小说改
很有意思的电影,表现力很强,也没有什么硬伤,二周目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5-1 / 标签: 反乌托邦 小说改 科幻 超能力 架空 悬疑 致郁
7.8,虽然有些设定看得蛋疼,但不能否认这是一部剧情向的佳作,设定基本能自圆其说,作画虽然一般,但石滨真史的分镜演出也可圈可点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3-6-2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治愈 励志
开篇和结局不错,高潮有点篇幅不足铺垫不足及格水平,这种救赎挺戳我,女主的成长很明显,治愈向,还是很推荐一看的,7.5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4-9 / 标签: 奇幻 日常 推理 悬疑 小说改 辩论
缺点是男主没怎么塑造,路人男主,作画分镜一般。优点是角色都很好看,颜控大满足。题材挺有意思,偏日常番,看点是女主和别人对线,就跟看辩论赛那样吧,虚构推理与其说是推理不如说是辩论。感情线不乱,和前女友没有狗血拉扯,还有mamo配亚撒西男主真稀有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3-8-5 / 标签: 小说改 小清新 日常 亲子 乡村 治愈
我觉得立意挺好的,剧情也可以,分镜演出很有水准,不输一些大手,不过感觉妈妈的离开交代得不好啊,还是不能理解突然抛弃女主。然后女主和那个小男生(男主?)又没讲清楚的感觉,还有肉子的经历太离谱了感觉,虽然现实确实也有老被男人骗钱的女人。但总体还是不错,7分以上,很治愈,学会接受生活不好的地方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