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4 / 标签: 超能力 骨头社 原创 战斗 致郁 单元剧
单元剧挺好的,剧情不错,也挺深刻,女主虽然没什么存在感,但角色塑造都没有尿点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0-25 / 标签: 科幻 经典 打斗 动作 画面 浪漫 西方 原创 公路片 单元剧
单元剧,浪漫,剧情中等水准,有个别集数剧情好些有创新性,人设有个性,制作水平拉分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4-15 / 标签: 轻改 悬疑 单元剧 剧情向 萝莉 推理 欧风 GAINAX 奇幻 哥特
有些集数剧情过于魔幻,但总体是好看的,在同类型里难得有男主塑造这么出彩的,可以和女主平分秋色,有实力武力智力颜值又绅士真是完美啊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