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3-29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环保系 经典
逻辑和设定可能没有尽善尽美,但就是让人觉得好看,一部纯粹、有趣、精彩、充满幻想的作品,千寻白龙的感情和经历让我感动,羡慕多么纯粹的关系。五周目了吧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恋爱 日常 搞笑 治愈 社会 小说改
很有意思的电影,表现力很强,也没有什么硬伤,二周目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日常 京阿尼 青梅竹马
非常舒服的恋爱作品!青梅竹马真是太美好了。甜甜的,可可爱爱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3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少年漫 三渲二 运动 篮球 热血 治愈
7.7虽然主要补充宫城的事,但是5个人都有自己的单人高光和回忆杀,宫城的这个故事确实比较普通吧,最后去美国也很突然。删了很多铺垫细节,导致有些情节看起来突兀,对晴子说的那句名台词也没了。增加了三井和宫城的过去(一看到咪酱黑历史就想笑hh),总体观感还是可以的,5人一次又一次不肯放弃和樱木三井拼尽全力让我感动。声优全都不如原版,差别有点大。跑步的速度感很好,特别是比赛最后那会那段2d作画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3-5-27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战斗 战争 科幻
作为商业片挺好看的,但其实剧情一般,不过角色塑造和主题都值得赞扬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8-30 / 标签: 剧场版 分镜 原创 人生 电影
镜头设计很厉害,让人惊喜的衔接和转场,很多前后呼应,闪回插入很自然。只是个人觉得剧情不够丰满,角色也只是描写了个大概,没有细节描写,导致整个片子有点浮于表面,缺乏代入感和渲染力,比如虽然千代子说喜欢的是追逐那个人的自己,但没描写她对演戏的爱,提升演技的努力也没有,只让人看到她对找键君的执着,因为不想被看到老了的样子就不拍戏了,感觉更多还是在意那个人而不是演艺吧。 ED很有感染力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3-4-1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奇幻 治愈 致郁
结局圣诞广播那里绷不住了。这作寓意挺好的,男主一直鼓励女主振作,重新开始生活,男二喜欢女主但最后没安排在一起也不落俗套,女主最后也走出阴影(没想到还有个回马刀)。整体脉络不错,就是有些剧情安排不自然,有点迷惑强行,7.5分推荐,个人挺喜欢的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3-6-2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治愈 励志
开篇和结局不错,高潮有点篇幅不足铺垫不足及格水平,这种救赎挺戳我,女主的成长很明显,治愈向,还是很推荐一看的,7.5 -
浪客剑心 维新志士的镇魂歌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維新志士への鎮魂歌
1话 / 1997年12月20日 / 辻初樹 / 和月伸宏 / 辻初樹
2023-3-13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历史 战斗
原创剧场版,有tv的水准,还是可以的,没什么大问题,就是重复播几遍的战斗画面涉嫌水时长,超喜欢看剑心小队一起的日常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6-10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刑侦 科幻
跟第三季差不多水平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2-6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科幻
剧情挺一般的,就是看看作画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原创 新海诚 剧场版 奇幻 治愈 恋爱 灾难片 公路片 催泪
7.5推荐,设定和逻辑上有些伤,但不妨碍我看得很感动,泪目好几次,这部立意也更高,影院体验声效很好,诚哥私货歌单只认得《彼氏彼女》的ed。其实这部更像《追逐繁星的孩子》,为什么大家只拿《你的名字》比呢。不能理解这分比天气之子还低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23-5-14 / 标签: 总集篇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战斗 战争 政治 机战
改成了朱雀视觉的叙事,可以看看 -
这个世界的享受方式~Secret Story Film~ HoneyWorks 10th Anniversary "LIP×LIP FILM×LIVE"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室井ふみえ / HoneyWorks / 大島美和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honeyworks 励志 梦想
粉丝向作品,剧情还可以的,对爱藏和勇次郎的坚持小有感动,还有很多元老角色客串,感动,可惜没有亚里沙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总集篇 校园 战斗 机战 政治 战争 世界系
-
水果篮子 -prelude-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prelude-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 / 進藤優
2023-4-11 / 标签: 恋爱 漫改 剧场版 治愈 致郁 前传 师生恋
有夹透糖,其实我觉得今日子和胜也的爱情没有写得很细腻,不过毕竟是前传也不能要求太多,能改成剧场版已经很稀罕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PSYCHO-PASS 科幻 战斗 政治
为什么狡哥这么快就发福了,新的女警官不错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3-3-5 / 标签: 职场 剧场版 原创 白箱
感觉跟tv版比差了不少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