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3-20 / 标签: 家庭喜剧 日常 搞笑 间谍 漫画改 带娃
第一季比较平淡,而且制作得不够有意思,城堡回看着好别扭风格突变,不过黄昏和约尔真是养眼啊,阿尼亚很搞怪。突然明白为什么要做那么平淡了,这就是朝着哆啦A梦这种全龄面向大众的长篇去做的,演出风格太强烈的话非二次元就届不到了,难怪要找古桥当监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3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3-2-16 / 标签: 偶像 日常 honeyworks
剧情比较典,粉丝向,还有,HW你还我勇日 -
水果篮子 -prelude-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prelude-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 / 進藤優
2023-4-11 / 标签: 恋爱 漫改 剧场版 治愈 致郁 前传 师生恋
有夹透糖,其实我觉得今日子和胜也的爱情没有写得很细腻,不过毕竟是前传也不能要求太多,能改成剧场版已经很稀罕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3-1 / 标签: 命运
真的很无力,这个残酷的世界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3-17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cosplay
媚而不俗,男主不是只有亚撒西,有能力有追求,女主性格直爽,卖肉也不让人反感,其他女角色也很好看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8-2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刀剑 大正
拖沓是个问题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4-6-4 / 标签: 游戏改 欧美 战斗
作画和音乐很赏心悦目,剧情嘛,个人觉得是一般的,而且太快了,不够丰满,可能因为我不是游戏党吧。蔚这个女主之一像个打酱油的。很喜欢艾克和金克丝决斗那段,太神了,反复观看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3-3-9 / 标签: 搞笑 治愈 泡面番 key
玩梗的泡面番,时不时刀一下 ,时不时治愈,但可惜有些主角戏份安排太少了,泡面番不要要求太多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3-3-6 / 标签: 原创 音乐 战斗 公路片
结局大无语,剧情从头到尾都很草率,可以说就是一坨翔,也就人设好看,作画也只能说比一般好一点点,分镜和演出平平无奇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四格!调查兵团final ちみキャラ劇場 4コマ!調査兵団ファイナル
16话 / 2021-07-07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23-2-13 / 标签: 泡面番 战斗 搞笑 进击的巨人
有意思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3-8-5 / 标签: 小说改 小清新 日常 亲子 乡村 治愈
我觉得立意挺好的,剧情也可以,分镜演出很有水准,不输一些大手,不过感觉妈妈的离开交代得不好啊,还是不能理解突然抛弃女主。然后女主和那个小男生(男主?)又没讲清楚的感觉,还有肉子的经历太离谱了感觉,虽然现实确实也有老被男人骗钱的女人。但总体还是不错,7分以上,很治愈,学会接受生活不好的地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10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OVA 福利
经典的福利放送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3-4-17 / 标签: 漫改 冒险 真岛浩 福利
有限的经费做得还可以,剧情比一般冒险类更深入,更多揪心的剧情,男主护妻狂魔!最后一定要he啊,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3-4-10 / 标签: 恋爱 治愈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奇幻 群像
8分是私心加了0点几,因为夹透的告白实在太甜了,诅咒解开的时候我太感动了,op也特别温柔好听。恭喜能保持及格线以上水平收官,太难得了。虽然由希很好,但夹透一定才是最合适的,由希并不适合小透。紫吴真是可怕的男人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4-1 / 标签: 恋爱 校园 特摄 战斗 治愈
比古利特观感舒服,避开了古利特有争议的设定,男女主塑造也更多笔墨了,失马大哥很可靠 -
银魂 THE SEMI-FINAL 銀魂 THE SEMI-FINAL
2话 / 2021年1月15日
2023-3-1 / 标签: 搞笑
先看剧场版前传,一个真选组篇一个万事屋篇,b站投稿真选组的up有分享网盘链接。疯狂迫害近藤和阿银 -
文豪野犬 汪!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わん!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菊池聡延 / 朝霧カフカ / 代見裕美
2023-4-17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文豪野犬 Q版 搞笑 治愈
大家都好可爱,镜花酱特别可爱,敦唱的ed好温柔 -
这个世界的享受方式~Secret Story Film~ HoneyWorks 10th Anniversary "LIP×LIP FILM×LIVE"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室井ふみえ / HoneyWorks / 大島美和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honeyworks 励志 梦想
粉丝向作品,剧情还可以的,对爱藏和勇次郎的坚持小有感动,还有很多元老角色客串,感动,可惜没有亚里沙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3-6-2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治愈 励志
开篇和结局不错,高潮有点篇幅不足铺垫不足及格水平,这种救赎挺戳我,女主的成长很明显,治愈向,还是很推荐一看的,7.5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