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0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10月 战斗 漫改 奇幻
22年大众期待值最高的两部新作都有在前三集没有把控好节奏的毛病,在后面也都调整过来了。其实作为动画党,我觉得本作还是不错的,但确实感觉没有之前期待的那么好。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0 / 标签: 音乐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也是一部制作组厨力拉满的作品,密集的整活演出甚至让人发明出了“演出过剩”的说法。不停的整活让我看这部番从头到尾都很快乐。角色塑造和音乐也都相当不错。比较可惜的地方是剧情只能说还可以,有小惊喜而没有大震撼(毕竟是日常番),离打动我还差了一点,限制了这番在我内心地位的更上一层楼。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20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改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智斗
拖了大半年做出来却仍然这么穷,其他问题也跟part1类似,个人感觉总体甚至不如part1。情怀作。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0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前面有些无聊了,直到外星人篇才好了点。但结局篇我认为相当精彩,编排相当漂亮,循着一条线向前不断推进,最后在高潮下开花结果。这个结局里,主角帮所有人成长,所有人也帮着主角成长,很好地体现了本作成长的内涵。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结局篇主角的黑化缺少铺垫,看的时候有种突然的感觉。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0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发挥很稳定的一部作品,温馨的家庭喜剧。可惜缺个剧情爆点,有时候会有点无聊。
看过的标签
- 39漫画改
- 26战斗
- 22轻小说改
- 22搞笑
- 20热血
- 18奇幻
- 13原创
- 12恋爱
- 12日常
- 11治愈
- 9异世界
- 9校园
- 7偶像
- 6漫改
- 6百合
- 52022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悬疑
- 5催泪
- 5游戏改
- 4冒险
- 4运动
- 4音乐
- 4励志
- 4智斗
- 4公路片
- 42019年1月
- 3竞技
- 32017年4月
- 3剧情
- 32018年1月
- 32018年10月
- 32021年1月
- 32021年4月
- 3轻百合
- 22012年10月
- 2旅行
- 22013年4月
- 2僵尸
- 22011年7月
- 22023
- 22014年4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10月
- 2猎奇
- 2后宫
- 22023年4月
- 22022年7月
- 2青春
- 22023年10月
- 2科幻
- 22023年7月
- 2穿越
- 22022年1月
- 2轮回
- 22020年10月
- 12017年7月
- 12018年7月
- 12017年1月
- 12016年7月
- 12019年7月
- 12020年4月
- 12017年10月
- 12019年4月
- 1家庭喜剧
- 12021年10月
- 12018年4月
- 12023年1月
- 1凤傲天
- 12022年9月